查看: 754|回复: 1

46岁朱茵和38岁TVB男星演母子,对方感叹:幸好不是情侣!

aiaitao 发表于 2018-9-24 15: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46岁朱茵和38岁TVB男星演母子,对方感叹:幸好不是情侣!
aOaaOIoKntE5C3tF.jpg

“紫霞仙子”朱茵结婚生子后,很少拍电影,近日复出,接拍了恐怖电影《古宅》,其中最大的挑战,是朱茵要从20岁演到60岁,还要和TVB男星张继聪饰演母子。
Od6gx1zQwFL6rxIA.jpg

你没看错,是母子,46岁的朱茵演38岁的张继聪的母亲。女神回应说,当初知道张继聪做我的儿子,也是不相信,怎么演呢?她如今透露,因为有化特技妆,所以年龄并不是什么问题,“不用担心”。
MYSkM220RXKsGXSN.jpg

而张继聪方面,听说要和朱茵演母子,就知道这是一部恐怖电影。他调侃,如果是和朱茵演情侣,应该会更恐怖。46岁朱茵和38岁TVB男星演母子,对方感叹:幸好不是情侣!
OyRarRgAWx11I6WX.jpg

当然,作为演员,这样的合作也不是特别意外,尤其是和女神朱茵搭档,即使演母子,张继聪也会乐在其中。
GXzfx3FfJyyr8enO.jpg

张继聪大多数时候拍摄TVB剧集,偶尔参与其他作品。他说,这次是首次和朱茵合作,收到邀请的时候“好开心”。你怎么看相差8岁的人演母子?欢迎留言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