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87|回复: 21

港媒曝萧亚轩疑患艾滋!39岁又找95年大学生男友!经纪人怒斥造谣

years、剪影 发表于 2018-9-25 15: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文:达人钧钧
独家原创!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抄袭者一概举报
歌手萧亚轩在5月之后就没有出现过,微博也没有更新。此前萧亚轩最近一次公开亮相还是去年年底的演唱会上。对于萧亚轩莫名其妙消息的停止,众人皆表示匪夷所思,虽然近年来,她的作品越来越少,人气也大不如前,但是依然有不少粉丝时刻在关注着她。
iOZvvQg74Z0Zu4Kv.jpg

PaYOTBiEQD5T1995.jpg

上个月台媒曾爆料萧亚轩得了怪病,她求好心切导致压力过大,看了很多医生并无改善,常常无端发烧导致体力很差,加上严重偏头痛一直发作。
而且,据悉新专辑本应在去年年底推出,拖到现如今未有任何进展,甚至推掉了13个城市举办的演唱会,损失高达2600万人民币。面对如此高额的损失,萧亚轩及其工作人员还是依旧没有出面做以解释和弥补。
lLZQL5Qu15U5F5q5.jpg

近日,港媒突然报道萧亚轩好友杨瑾华证实其并未患怪病,并且突然传出萧亚轩身穿艾滋的消息,并表示已经有很多人都知道了,就连萧亚轩自己也表示:会积极治疗,谢谢大家关心。难不成传言并非空穴来风?
Jzyzfrdk9fN1c21m.jpg

此言一出网友们立刻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众多网友表示惊讶不已,并炸开了锅。看到这个消息后的网友,有人第一反应并不是让担心萧亚轩的安危,而是担心其他明星也该去检查一下,毕竟萧亚轩曾经19年交往过18任男友,不管该消息是否属实,看到网友这样的反应也着实会让人心寒。
inF62NpBPn64E977.jpg

当然萧亚轩患上艾滋病的这个消息,自然是谣言了。萧亚轩经纪公司回应只是严重支气管发炎并影响到嗓子,并不是怪病,现在萧亚轩在休息,但平时也有练习舞蹈,会很快回归。
实际上,萧亚轩的确是患病了,可能会面临失声,所以才不得不停止工作安心养病。萧亚轩也承认自己身体出状况:“非常谢谢所有在我身体不适时,给我支持大家,我保证我会很快回来。”
RbYzDF53XKxFtfkm.jpg

面对这样的谣言,萧亚轩内地经纪人在微博发文辟谣,她写道:“无聊之人怎么这么多,还能传的再离谱一点吗?”随后萧亚轩经纪人又发了一条长微博公开萧亚轩的近况,据悉是因为有人因爱生恨到出此下策陷害萧亚轩。
wp395m7y1bOWv830.jpg

mIXErJxieOOIXxte.jpg

不过粉丝们明显对经纪人及公关公司做出的回应十分不满意!认为他们敷衍了事没有维护艺人的名声。
Fb8ZM82TeNLJ9B9l.jpg

萧亚轩想必大家应该都知道她的代表作《最熟悉的陌生人》、《爱的主打歌》等多首让人耳熟能详的曲目。萧亚轩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多次获得了各种的重大奖项,萧亚轩在音乐上的成就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f3fyB6sSMFzsYff3.jpg

而另一个让人津津乐道的就是萧亚轩本人的情史了,如今39岁的她有二十多任男朋友,有些和她年龄差距不小,更是被誉为“鲜肉收割机”。
YeTLOBZoTgPgyoY3.jpg

仔细扒一扒萧亚轩的历任男朋友,就可以发现,她迷恋于帅气的小弟弟,交往过的男朋友都比她年纪小,而且是越来越小,直接换到了大学生。
qVU0H9ZjGwg9OMcw.jpg

黄皓,萧亚轩现任男友,打破之前13岁的年龄记录,95年出生的黄皓和萧亚轩相差16岁,萧亚轩真的很喜欢姐弟恋,在交往的十几任男友中,只有一人大自己两岁。不知道这次恋情能否长久下去。
Sj477J7zxDWjw074.jpg

萧亚轩怎么辣么厉害有魅力呢,这种教科书般的恋爱经验,我们甘拜下风,不过不但是对男生魅力无边,连分手后的前男友也是对她赞不绝口,表示分手也是好朋友。得知萧亚轩的情感经历,网友纷纷求“撩汉教程”,希望出书。
wiLL98li05FF8l01.jpg

n8dm8H1DX8G8FGjX.jpg

虽然萧亚轩恋爱经历让人印象深刻,但其是她还是娱乐圈鼎鼎有名的千金大小姐,是名副其实含着金汤匙出生的。
萧亚轩的母亲生前是公司董事长,外传身家高达10亿新台币(约为2.13亿元人民币)。萧母之前将公司完成变更登记,让萧亚轩挂名公司董事,并持有50万股的股份。
K0Tc31AWlMA8C0La.jpg

同时萧母又花8500万新台币(约为1800万元人民币)为Elva买豪宅当嫁妆。而萧母生前拥有的房地产、科技公司等资产,都将移交给Elva姐弟共同拥有。
和萧妈妈相比,萧亚轩的收入真的是九牛一毛,根本不算什么。大众看到之后都十分的惊讶。两母女都是性格倔强,妈妈一开始反对她进入娱乐圈,当萧亚轩选择了唱歌,心软的妈妈在背后默默支持女儿。
萧亚轩的妈妈后来因为罹患宫颈癌而离世,在妈妈闭眼的最后一刻,萧亚轩和弟弟在病床跪下,为妈妈磕头108下,感谢妈妈的养育之恩。曾经在台湾三清宫为妈妈祈福,三跪九叩800公尺,要用自己的10年寿命换回妈妈的健康。但是妈妈却依然离开她了,母亲离去对她打击特别大。
母爱,只有真正失去的时候,你才真真切切感受到离别。
sJVgvFLLVpuNxe4j.jpg

NKIRXk8I3302k88X.jpg

如今妈妈离世后就有恶人造谣萧亚轩得艾滋,这明显是侵犯萧亚轩的名誉权,实在太可恶了,希望大家理性看待这件事,不信谣不传谣!也希望Elva身体能早日康复,重新站上舞台为喜爱她的歌迷们带来视听盛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米果 发表于 2018-9-25 16: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有钱人 都喜欢比自己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8-9-25 16:08:29
回复

使用道具

无明 发表于 2018-9-25 16: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明 发表于 2018-9-25 16: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爽过头了……[捂脸][捂脸][捂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8-9-25 16:08:29
萧亚轩也是一代人的青春记忆,何必这样喷人家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8-9-25 16:08:29
回复

使用道具

宁宁静 发表于 2018-9-25 16: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会疑惑有些人为什么喜欢找小鲜肉?我告诉你们为什么。因为吸了小鲜肉的精气神,会让她们脸上看不到岁月的痕迹,对她们来说,是很昂贵的保养品,相反的,小鲜肉们就比较惨了,会苍老得比较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东之源 发表于 2018-9-25 16: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萧亚轩为什么那么喜欢小鲜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灬未央_舞 发表于 2018-9-25 16: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