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63|回复: 0

怪你过分美丽——全球首款同性婚戒

痛彻心扉 发表于 2018-9-28 12: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个小孩问妈妈什么是同性恋。妈妈说,男女好像是磁极的两极,大多数异性相吸。但是有的同性相爱了,他们需要克服很大的阻力,才能拥抱在一起。
同性相爱的话题似乎是我们文化的禁区,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能够正确的对待这件事情,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影视作品,歌曲作品乃至珠宝婚戒来为这些似乎还没有被大众祝福的禁忌之恋发声。
这部影片叫《渺渺》
j57eZ8g7DE98pPmT.jpg
影片讲述了日本来的交换生渺渺与热情奔放的同学小瑗,两个女孩在一个夏天里懵懂的感情,交杂了友情与爱情的青涩故事。
如果有一天
我什么都失去了
我知道我一辈子不会忘记
有一年在台湾
我遇到一个爱我的人
和一个没有爱上我的人
《yes or no》是同性题材电影中非常有名的一部
fzV348fqF1KjQVso.jpg
影片主要侧重描写两位主角如何从抵触到亲密,最后冲破世俗相爱的。
当我们爱上一个人,就像有一百只蝴蝶在肚中翩翩起舞,然后就会飞着飞着 飞到了这里
等到你足够勇敢 我们就一起翩翩起舞
泰国电影《暹罗之恋》,像一缕和煦的阳光,让心中尘封已久的柔软角落,重沐温暖。
w1hE1mievAU6a56Q.jpg
该片讲述的是发生在泰国曼谷暹罗的爱情故事,影片勾勒了多层面的家庭与友情的相处生活场景,其中备受关注的是Mew和Tong之间纯美的爱情故事。
我们还是不要在一起了,但是这不代表,我不爱你了。
只要有爱,就有希望。
而在2015年初,Tiffany推出了历史性的全球首款同性婚戒——Love without limit,寓意爱没有限制。
WJ7ZXNnmyJHA34zV.jpg
这一支广告的广告词是“Will you promise to never stop completing my sentences or singing off-key, which I’m afraid you do often? And will you let today be the first sentence of one long story that never, ever ends?”你愿意发誓一辈子和我斗嘴,打断我跑调的歌吗? 你愿意让今天成为那永不停止的故事的第一行吗?
虽然我们期待着有一天社会拥抱多元化恋爱,同性题材的广告不再成为话题,但看到又一个标志性的品牌向前迈进一步,仍然让人感到十分兴奋。
谢谢你敢与我相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