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63|回复: 3

心理测试:你是同性恋吗?

天使 发表于 2018-9-28 13: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心理学家研究表明:面对如此复杂的社交环境,社会风气也在随之改变。
在不同国家,不同地区,有一种现象普遍存在,就是同性恋这一社会风俗,有人认为是一种时尚,但有人却把它归属于不守道德之表现。
生活的细节出卖了自己,甚至对人生,性取向也产生了怀疑。通过一下心理测试,会让你发现自己的感情是否出现偏移之态,请看下文。
bbSiY9HhZQVeCeHl.jpg 心理测试原理:心理投射现象

1.你心里是否经常欣赏同性的外貌
A.欣赏美貌(帅气)的人包括同性
B只会欣赏异性外貌
C看情况
2.你是否认可相同性别出现暧昧甚至恋爱关系?
A是
B否
3.是否喜欢或者尝试中性的打扮
A是
B否
C看情况
4.非要做一个选择,你更喜欢哪种颜色的衣服?
A黑色
B白色
C橘红色
5.是否恐惧孤独的死去?
A是
B否
C不知道
6.假设你的同性好朋友向你表达爱意,你的反应是?
A吃惊的同时表示理解
B感到恶习并决定彻底远离这个人
C不知道怎么办
7.生活中你的同性朋友数量多于异性吗?
A是
B不是
C差不多
8.是否经常接受同性的对你的赞美之词?
A是
B从未发生
C偶尔发生
9.深夜经过无人空巷的时候,你最害怕?
A黑暗的未知
B遇到坏人
C扭伤或者受伤
10.你突然发现最好的朋友是同性恋人群(恋爱对象并不是你)你的反应?
A吃惊又有点理解
B断绝关系
C思考如何继续交往
11.你平时喜欢和同性一起看电影吗?
A是
B不是
C从未发生
12.非要做出一个选择,你会选择哪种饮料?
A奶茶
B可乐
C咖啡
13.偶遇前男友(女友),你的反应?
A主动打招呼
B假装看不见
C看情况
14.孩子在你心中的地位超出了另一半吗?
A是
B不是
C都需要
15.有人邀请你去同性娱乐场所,你的反应?
A很好奇
B坚决不去
C无感
Y6AgOZ72msN1rd7O.jpg 心理测试原理:心理投射现象

计分表(把选项对应分值相加即可)
1)A.0 B.2 C.1
2)A.0 B.2
3)A.1 B.0 C.2
4)A.0 B.1 C.2
5)A.2 B.0 C.1
6)A.1 B.2 C.0
7)A.1 B.2 C.0
8)A.2 B.2 C.1
9)A.2 B.1 C.0
10)A.0 B.2 C.1
11)A.0 B.2 C.2
12)A.1 B.2 C.0
13)A.0 B.2 C.1
14)A.0 B.1 C.2
15)A.1 B.2 C.0
wXb5H2dLd6nTnBHh.jpg 心理测试原理:心理投射现象

安全(25~30分)
经过测试,你对同性出现的感情几率基本为0。
你的性取向完全符合人类发展的需要,不会出现偏差。你的爱情是神圣庄严的,不会轻易背叛感情,在生活中,你会和同性之间保持相对安全的距离。男女存在的价值和意义就是为了使社会更好地发展,使后代更长久的繁衍,你的爱情观处于一个稳定的状态,不会随着社会环境而发生改变。
你希望打造一个不一样的自己,从而变得更加优秀,然后遇见那个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性取向是正确的,只有对异性,才会产生无限的遐想与感觉。基本上和同性只能是朋友或者闺蜜。
aES65Xxc6zgXDC5P.jpg 心理测试原理:心理投射现象

危险(15~25分)
你成为同性恋的可能性大约是25%。
你的情感需求非常大,如果不能很好地控制自我情感,就会随意发泄。渴望别爱,渴望被身边所有人的关爱,依赖感较强,如果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就会大失所望,从而产生不一样的情感诉求。
在社交中,一般男女在有对象之前处于单身状态。这时候很容易陷入感情的矛盾之中,无法正确处理好与同性之间的感情。从而造成人生困惑。面对这样的情况时,一定要理性对待,切勿走进不该进入的生活,于人于己都是不可取的。如果一旦介入对方的感情生活就会发生同性关系。关系越界就不会友好的相处。
n1izSB3153385I5I.jpg 心理测试原理:心理投射现象

严重(0~15分)
你成为同性恋的可能性高于30%。
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同性恋是需要很大勇气的。也许从小受过异性的伤害,对异性产生了厌恶之感,毫无感觉。也许生来就如此,俗话说女人心,海底针,但男人心,豺狼心,使得对男性这一群体失去兴趣。性取向出现了严重分裂。而面对女性的温柔多情,你的感情天秤自然就倾斜了。希望在生活中得到女性伙伴的关注,从而生活在一起。
但是这种观念是比较危险的,一旦出现这种情况会背负来自各方的压力。在人伦道德中,这种情况会遭遇到家庭朋友的反对与嘲讽。遭受四面八方的舆论,心里承受能力还是要强大的。但是为了自身与家人着想,一定要尝试着与人交流,敞开心扉接受异性的表白。这样就会走出心理阴影。
<div class="pgc-img"> woOJ4mM0F25JF42M.jpg 心理测试原理:心理投射现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8-9-28 14:00:25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8-9-28 14:00:25
11分 而且我确实对女生有过冲动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8-9-28 14:00:25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