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95|回复: 0

李现可以有多自制?男生爱玩的他都不爱,网友:提前进入退休生活

daniellong 发表于 2019-8-22 10: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起李现这位演员,你对他最强烈的印象是什么呢?在当初剧刚开播之时,大家可能觉得他是个冷静、不好说话的角色。毕竟有GUN神在前头加持,不可能给人一种看起来温柔或体贴的感触。可是在对他日常的采访进行了解后,可能你就会理解这个男生周身最大的特点——自制。
EYaSeQYyEHXSSX0K.jpg

沿用现哥自己的话来说,那就是自制即是高级。对他个人而言,在这些年的发展中,的确因为极高的自律而尝到了不少甜头。高中时期他还只是个大家眼中的小胖子,不过随后为了进行艺考,并且朝自己梦想的演员目标靠拢。所以慢慢的通过自律的方式,在短期内瘦下了60斤。放在如今这样的事态之下,也是让人服气的对象。
WoJjBOPwJoJtCO6o.jpg

相关的采访出炉后,大家就更能从他和记者的对话中,察觉到这个男生在生活中到底有多么自觉。采访中所提炼出来的态度,大概就是:男生爱玩的东西,他都不爱,有网友在看到两人的对话后也笑言:看来现哥是打算提前进入退休生活,这种自制力,真的不是普通青年人能够达成的。
pejCEe4737PGOHJ0.jpg

关于放飞自我这件事,现哥在回答中给出了这样的一段话:我很少做这种不受控的事。事实上我习惯把自己的每件事都安排到位,并且按照原定计划来。像艺人们这样每日颠倒的工作行程和安排,压根就没办法让他们达成高度的自制。很多时候经历了一段极为繁重的工作之后,只想自己好好的休息,反而却忽视了对于个人素质的提炼、业务技能的增进。
H2FbH6Xhz6EEFE2f.jpg

在聊到很多男生都爱的打游戏这一面时,他也不像其他人所表现出来的那么狂热。每当工作之后,他会抽出一小部分时间,大约在睡前二、三十分钟才会打一局。一盘游戏光是开局可能都要上那么几分钟,二三十分钟的时间也不过就是一局。可惜他从来不"恋战",只要打上一盘过过手瘾就迅速退出,没有其他人想要一直赢下去的冲动。
bwgPLw55ft5I7p7N.jpg

再加上平日里爱看书、爱有自己的独处空间,以及坚持锻炼各种优良特征。也被大家戏称是"提前进入了退休的生活",很多年轻人压根没办法做到他这样的自制,这就是他身为艺人带给大家最大的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