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16|回复: 0

李现谈韩商言人设:不能有性格缺失,自曝和杨紫演戏不喊卡就生演

疯子勇 发表于 2019-8-28 10: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李现曝和杨紫演戏不为人知的趣事,谈韩商言人设:不能有性格缺失
EsnZi68966ss6aP9.jpg

近日,7月“现男友”李现,做客访谈节目,在节目中谈到令他爆红的角色--韩商言人设。坦言在街道剧本的时候,就特别喜欢这个角色,分析人物性格时,觉得韩商言不能有性格缺失,他得是一个完整的人。
lITNt7CtMKpDXT47.jpg

《亲爱的热爱的》中韩商言的人设是暖的、好的、正面的。尽管他心里也有脆弱的一面,但在面对自己热爱和追求的事业时一直执着坚持着!在这段追梦的过程中,遇到他的美好感情!
面对事业执着热爱,面对爱情腹黑热情,7月现男友人设吸引了无数想要追求完美男友的少女心。
frUu2a1rOae2RAqx.jpg

SyG0pgDT0F3F6fd0.jpg

节目中李现还自曝和杨紫老师演戏,一些不为人知的创造趣事。透漏剧中有很多桥段,是他和杨紫临场发挥的。
比如说:剧本已经演完,但是导演没有喊卡,没有任何人喊卡,他和杨紫就一直生演~~~~
大家一起脑补一下,他们哪些场景是一直生演的呢~~~~
QDkDHSL1393KO5LO.jpg

kloOIk4i4JpOGj34.jpg

现场李现的应援粉丝们,每一位粉丝都非常期待近距离观看“现男友”,《亲爱的热爱的》成为爆款直接令李现,从沉寂中默默无闻的小配角,跻身为如今各大综艺争请的当红炸子鸡。
粉丝数量也暴涨至1883万,前段时间在《快乐大本营》节目中,高智商高情商表现,又再次圈粉无数。
GuhZdHcqrU9cQfhD.jpg

其实,对于爆红明星李现来说,接下来要做的不是消耗韩商言的好人气,而应该慎重及快速考虑接下来的什么样的角色,去接替这个热度,让观众和粉丝们能延续韩商言情怀。
nCxjxUE9UH4CAUdF.jpg

在花絮中看到,工作中的李现很守时,有礼貌,聊起天来每说两句就会笑。和他一起工作,无论是主持人李静,还是粉丝、工作人员都是幸福的…现场氛围也非常轻松、甚至有些可甜可盐的感觉。
ENyo288488hw2Z83.jpg

《剑王朝》、《春江花月夜》、《恋曲1980》因为限播令的要求,这几部新剧能否在2019年低顺利播出?目前是个未知数!没有新剧接档,综艺节目大火的真人秀节目,目前也有没合适的节目。
9月的马天宇、邓伦、肖战、王一博这些同样人气兴旺的男友们,一直在马不停蹄地释放着自己的热度。
李现,如何维持自己接下来的人气?毕竟娱乐圈昙花一现的爆红明星大家也见多了。
e3GQUWQJ7PJy1fw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