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32|回复: 2

每天坚持做,3个月你拥有8块腹肌

此人非彼人 发表于 2017-9-24 20: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先,你要明白,腹肌是人人都有的,不同的是发达程度,你的腹肌之所以“深藏不露”是因为:一,肚子是脂肪容易堆积的地方,当然你的也不会例外,所以第一步,就是减脂,这一步是基础,具体怎么减下面说。第二步就是增肌,就是把肌肉练大。
Hb7xVVB7KbOnoOz6.jpg
锻炼腹肌只需要一两个动作就足够了。练腹肌的关键在于动作的强度,而不是次数越多越好。比如仰卧起坐能一次性做200个,也不如你两头起只能做10个的效果好。因为能做200个以上是练耐力,对肌纤维增粗不明显。
锻炼腹肌的四个动作:仰卧起坐、仰卧举腿、两头起、悬垂举腿(强度依次增加)。如果仰卧起坐可以做10到20个,那么就做仰卧举腿;仰卧举腿能做10到20个,就做两头起。俯卧撑对人体的胸肌、上肢、肩部、腹肌都有很强的刺激作用,绝对是个身体训练的好项目。
给你一个计划:把俯卧撑分4组,每组15个,每组之间间隔1分钟,做动作时要就慢下慢起,使肌肉永远保持紧张状态。在按我的要求完成后如果你还能够继续做那么请你把每组增加到20次,但不难过增加组数。
提示,在做俯卧撑的时候尝试把手放在身体两侧上下左右不同的位置你会感觉到你不同未知的肌肉在受力. 腹肌是人体最不好练习的一个部位,因为在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个动作都会有腹肌的参与,所以它的抗疲劳程度就远高于其他身体部位。
mRWEka5E5QX6sj9K.jpg
忘记那些健美书上所说的练腹肌方法和组数。
坚持每天都做。
每天都做到感觉腹肌有烧灼感,脑门冒汗为止。
标准就是,当你停下来的时候,你不得不把腰挺起来做一个很难看的姿势来缓解腹肌的痉挛。
另外,体脂率高于百分之十以上脂肪就会盖住练出的腹肌。相扑运动没有肌肉就是因为如此。如果有小肚子的话,还需要慢跑40分钟左右减脂。一周3到5次左右。如果无法一次性跑40分钟,中间可以快走一段时间。
cTVyOg13gF3sffJU.jpg
腹肌一天锻炼几次?
人体正常肌群,在经过大运动量训练之后,至少需要48小时的恢复时间,这期间再练同一块肌肉,不但不长,还会回缩。因为肌肉的恢复就是人体提供蛋白质对受损肌肉超量补偿的过程。腹肌,前臂肌和小腿肌比较特殊,它们是致密肌群,往往48小时就完全恢复。也就是说,可以天天练,但不能一天练好几次。你得给肌肉生长提供充足的时间。这是科学,反复训练是物极必反的。只要你坚持练下去,会有回报的。加油!
腹肌要练多久才能出来看出明显的形状如果只是要练腹肌的耐力和力量的话,3个月就能成效显著。但是如果你同时还要追求视觉效果的话,那么光凭借力量训练是不行的,必须要配合有规律的有氧的运动和严格的饮食控制才行。你最好是在力量训练之后在慢跑半个小时,增加减脂的效果。
一定要坚持、坚持、坚持!只要坚持,只要努力,就一定会练就一副完美的腹肌的。
bVnnyvJZjgwjR1qe.jpg
饮食注意事项:饮食上你要将饮食结构调整为高蛋白、低脂肪、低碳水化合物的饮食结构。油脂类的食物要少吃,猪肉、羊肉,即便是瘦肉中脂肪含量也很高,尽量不吃或少吃。吃肉的话就吃鸡胸肉、鱼肉。也可以吃鸡蛋、豆制、牛奶来补充蛋白质。主食类的要减少量,每次吃到7分饱。另外
适当补充蛋白质粉。因为肌肉大部分是蛋白质,因此肌肉在锻炼后需要高蛋白来进行修复和生长。所以如果想比较快的长肌肉,就要适当服用蛋白质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7-9-24 21:09:52
三个月先把肚子减掉了[流泪]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7-9-24 21:09:52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