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00|回复: 0

男男CP鼻祖,你们的美少年来了!

抽根烟再说 发表于 2017-10-14 11: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娱乐圈,总有那么几个帅哥,拍的戏不多,曝光率也很低。但只要他一出现,“哇”地一声,不管是师奶还是少女,哗啦啦地全被迷住了。吴彦祖、冯德伦就是这样让人念念不忘的帅哥。
PM9vx6Dv93gg7Vn6.jpg
pAg85O9a6OOO94Y9.jpg
10月13日本周五晚22:00,大型明星户外建筑创意挑战真人秀《漂亮的房子》终于将提前两天与观众见面。据悉,从第三期开始,节目还将回调至周日播出。节目中,吴彦祖不仅亲自出阵,还拉来好友冯德伦以及伊一、唐艺昕、黄仁德、潘宥诚四位小伙伴一同组成“筑梦小队”。之后,他们将在四个各具特色的改造地对当地的老旧房屋进行“整容式”改造,建造出大家理想中的漂亮的房子。
吴彦祖首次参加综艺真人秀,和冯德伦再合体“美少年之恋”组合,两位男神依旧帅气有型啊!粉丝听说吴彦祖上真人秀都要炸锅了!而且还是和当年共演《美少年之恋》的冯德伦再度合体,想到两大男神相遇,画面简直美好到无法想象啊。
Q149rk1Y91049x19.jpg
lXy73T03X7n7X30P.jpg
Tt49xjdkzo5d5a6i.jpg
GucBNB1365b5c4b3.jpg
zP2i4z02T9MAOfPB.jpg
冯德伦和吴彦祖合作演过哪些电影冯德伦和吴彦祖合作演过的电影有:《美少年之恋》、《特警新人类》、《玻璃樽》、《Hong Kong Superstars》、《变脸迷情》、《魔幻厨房》、《大佬爱美丽》、《精武家庭》、《龙刀奇缘》。
kLLqPkT9h440Hn0T.jpg
孕装潮牌米度丽:http://miduli.tmall.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