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05|回复: 0

想做双眼皮又怕效果不自然?做好这些就不用担心

仅有的、执着 发表于 2017-10-20 19: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导语
想要拥有一双完美的大眼睛一直是单眼皮妹子的梦想,想去正规美容医院做双眼皮,又怕手术效果不自然?其实做好这些就完全不用担心。
选择适合自己的双眼皮类型
俗话说的好,割双眼皮就像找男朋友,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选择好适合自己的双眼皮类型,往往会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一般来说,符合东方审美学的双眼皮类型有平行型和开扇型。
开扇型双眼皮:
mKwLcPPkpA4XwkG1.jpg
经典的双眼皮类型之一,术后效果形状自然,深得年轻女孩的喜爱。其特点是内窄外宽,适合眉毛跟眼睛的距离适中,眼皮较薄,眼睛的横轴跟地平面呈一定角度,眼角微微往上抬,有神采飞扬的感觉,很神气的样子。
适合人群:眼睛大,眉毛距眼睛较远而上眼皮又比较薄的女性。
平行型双眼皮:
x1XPsTX2PyFFzLwx.jpg
双眼皮跟上眼睑睑缘是基本平行的。重睑线的设计,外侧以不超过外眼角为度。
适合人群:眼睛比较大,眉弓比较高,眉毛距眼睛较远而上眼皮又比较薄的女性。
敲黑板:双眼皮手术注意事项需要走心
在前面的科普贴中我们科普了目前医美界主流的三种双眼皮手术(埋线法、韩式三点法和切开法)以及详细对比了它们之间的优劣情况,妹子们除了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类型之外,也要时刻留心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这样才能达到最好的手术效果。
术前需注意:
双眼皮手术前两周内,勿服用阿斯匹林的垚物,双眼皮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术前不要化妆,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术后要注意:
手术部位要注意清洁,防止挤压,一般双眼皮手术后很短的时间就可以恢复正常的眼睑活动,双眼皮手术后几天后避免手术部位沾水,避免进食刺激性食品,其他谨遵医嘱。
结语
想要知道什么类型适合自己,还得去大型、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让专业的医生给出符合自身的方案,才能最大限度的防范和化解手术中可能存在的风险,达到你最想要的结果。
h4yIgsQZJsDynKgk.jpg
关注真心美丫头条号,私信美丫妹妹了解活动详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