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58|回复: 0

华语男明星票房号召力最高的5个人

民古 发表于 2017-9-3 20: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暑期档吴京的一部《战狼2》取得了55.5亿票房,而且目前票房仍然在在稳定增长中,让人惊叹。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下华语男星中票房号召力最高的5个人。

TOP5.徐峥
lrgWchH4tnAc9N2c.jpg
个人累计票房59亿,代表作:《港囧》,票房16.1亿;《泰囧》,票房12.7亿;《心花怒放》,票房11.7亿。对于很多80后来说,对徐峥最初的印象是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中》的猪八戒。如今的徐峥早已咸鱼翻身,不仅主演了多部高票房电影,更是成功转型为华语电影最有票房号召力之一的导演。

TOP4.黄渤
BzVT6b5sbbBR5Nrl.jpg
据统计黄渤主演的的电影总共有28部,累计票房79亿。代表作:《寻龙诀》,票房16.8亿元;《泰囧》,票房12.7亿;《西游降魔篇》,票房12.46亿。黄渤有着“新喜剧之王”之称,大器晚成的他,如今已是票房的保证,草根出身加上精湛的演技让黄渤深受大众的喜爱。目前黄渤还缺少单扛的高票房电影,不过相信迟早会出现的。

TOP3.邓超
i4v7fJ7zJ8c4BFct.jpg
邓超主演的电影共计15部,累计票房是令人咂舌的85亿。代表作:《美人鱼》,票房33.9亿,《乘风破浪》,票房10.5亿。从2013年的《中国合伙人》开始,邓超的累计电影票房以爆炸式的速度增长,虽然《分手大师》,《恶棍天使》这样的烂片让邓超饱受批评,《美人鱼》也是沾了周星驰的光,但是去年的《烈日灼心》彻底证明了邓超的演技,《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刷新了国产爱情片的票房纪录,也证明了邓超的票房号召力。

TOP2.成龙
ZsZhnsUzR4U14yDk.jpg
影坛常青树成龙主演的电影有30部,累计票房118亿。代表作:《功夫瑜伽》,票房17.53亿;《功夫梦》,票房3.6亿美元;《尖峰时刻2》,票房3.5亿美元。成龙以自己独有的动作喜剧片风格,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也是李小龙后,闯荡好莱坞最最成功的中国演员。如今已63岁的成龙,仍在马不停蹄的拍着电影,虽然近年来的电影质量受到批评,但是成龙依然是高票房最大的保证。

TOP1.周星驰
Vgr7pc050pR7250g.jpg
说起票房号召力,喜剧之王周星驰当仁不让。作为演员,周星驰错过了中国电影市场的最好时期,但是所幸周星驰成功转型成了导演。《美人鱼》,《西游降魔篇》,《西游伏妖篇》这三部周星驰导演的作品让人见识到了星爷恐怖的票房号召力,不敢想象如果《功夫》这样的电影是现在上映的话,恐怕《战狼2》的电影票房排名只能屈居第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