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72|回复: 1

维密超模刘雯身家2.4亿,崔始源用钱也圈不回她了

oudian 发表于 2017-9-3 20: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年的维密大秀即将在上海拉开帷幕,我们的中国超模刘雯又将登上维密舞台。这已经是她连续多年入选了。
T4SNzn44tjtWoMKj.jpg
至今,刘雯仍然是单身哦!其实,大家唯一记得的刘雯绯闻男友就是韩国男星崔始源了。他们一起上恋爱真人秀,可是圈粉无数啊!

RhGChS5Z783ZQQ7f.jpg
《我们相爱吧》节目中,硬件条件最匹配的是韩国欧巴美男崔始源和国际名模刘雯。而且,欧巴送给刘雯的见面礼,竟然是价值3万元人民币的手链!
AxZxQIiz995Q79XX.jpg
话说,崔始源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他的父母都是韩国政商界大腕,跟这样的霸道总裁拍拖,随时可能会被他的壕气秒倒,刘雯也是模特界的富豪,回送欧巴价值三四千元人民币的礼物,显得有点小气了。而且,崔始源面对美女刘雯,竟然首先查家底一样问:“谈过恋爱吗?”27岁刘雯说:“没有谈过恋爱。”
HQyVOhipszmbV2VI.jpg
始源竟然一副不屑的表情表示:“我才不信。”随后崔始源的三个猪一样的队友出来搞气氛,但朋友之一竟然问刘雯:“你喜欢有钱的男人嘛?我们哥哥很有钱!”观众都快看不下去了:不要弄得好像刘雯没见过钱一样好吗?刘雯是国际超模,以2.4亿元人民币身家排在维密超模前三位,她是真正的富一代!

R8OyC44wJRzC8bNZ.jpg
点评:虽然说二人外貌匹配,但是CP感非常不强啊,弊病在于崔始源“总裁病”上身, 从头到尾一副“凡事用钱解决”“什么女人我没见过”的样子!刘雯妹纸正确表演了妹纸该如何淡定应对:傻笑,是与总裁交往的最佳反应。反正,这样的恋情中,总裁永远是主角,妹纸只需要装傻,满足男方被崇拜的欲望就足够了。
t6J6Sy8WY66Y0F6J.jpg
但同时也要不卑不吭,不能让总裁觉得吃定了!男人拍拖时想拥有总裁的气场吗?首先你要有钱,其次你要够帅,谢谢!(小记的内心独白:如果你是崔始源,没钱也没关系!)

t61z67LWENNTj6NG.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7-9-3 21:47:31
不要把崔始源的父母举得那么高!?他父亲在生意富豪榜上20也没有入,母亲不是外交官,只是个做生意的!?刘雯同崔始源只是中韩合作做节目而巳,不耍把刘雯拉入去!希望头条以后多报到正能量和真实事情,提高文化素质。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