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38|回复: 20

华语十大动作男星排行榜

schohamrs 发表于 2017-9-3 20: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说起华语动作明星你能想到谁呢?是哪个动作明星陪伴你的童年呢?小时候是不是看到动作片特别的想去学武术呢?还记得你儿时的动作偶像是谁吗?今天我们一起来细数在华语十大动作男星排行榜,你觉得还有哪些人没有上榜的?快留言给我们吧。
NO.10 释小龙
sFqhhF00I5jjn1sB.jpg
陪伴80,90后长大的一位童星。释小龙一直被人们称为李连杰的接班人,他自幼乖巧伶俐,善舞枪弄棒,还不断地向其他领域拓宽与发展,其扎实的武功表演使他成为千百万观众心目中的功夫偶像。
NO.9 赵文卓
Kwkz5rxp5w5oXWRX.jpg
赵文卓是一位功夫演员,他擅长剑、枪和拳术,精通太极拳,能武三百多套拳法。1991年获全国武术冠军,当选中国国家武英级运动健将。1992年进入影视圈,出道21年凭借俊朗的外形,扎实的真功夫,爽朗大方的男子汉气概深受观众喜爱。
NO.8 周比利
V0enmUGtLg8eUY9f.jpg
80年代获得WKA自由搏击世界冠军,是至今唯一的华人世界级拳王。周比利的力量明显的强于一般动作演员,他的打法比较硬朗,干脆,不华丽,长相也比较恶。在《精武英雄》里中,周比利完全把“杀人机器”的癫狂无情与绝世杀气释放殆尽,叫人不寒而栗心中却又敬畏三分。
NO.7 甄子丹
PvJv46RzhHVgrh72.jpg
甄子丹的动作干净利落,凌厉迅猛,爆发力强,充满力度与视觉观赏性,在香港诸多的动作演员和武术指导中可谓独成一派。在电影中一贯都是冷酷和面无表情,但是生活中却非常亲切乐观。甄子丹以武功闻名,曾有媒体将他、成龙和李连杰并称为中国的三大武打明星。
NO.6 梁小龙
f3xUYkyaP9JT4AUS.jpg
上世纪70年代跟李小龙、成龙、狄龙并称香港演艺圈“四小龙”。他出身贫寒,出人头地之后更有一份放低身段的敏感,对人格自尊分外珍惜。一提起梁小龙,人们会很自然的香港电视连续剧《霍元甲》和《陈真》中的那位勇猛剽悍、行侠仗义的爱国侠士陈真,尤其是他那凶狠凌厉的腿功、那快如疾风的身手,令梁小龙占据了中国大陆万千影迷的心。
NO.5 吴京
f6F5tT5FUt6D8Zrr.jpg
从功夫小子到功夫明星,再到功夫片导演,吴京尝试了多个不同的身份。身为李连杰的师弟,吴京的心态和师兄越来越像:不断突破自我,却能保持内心平和。你对吴京的片子满意度是多少呢?
NO.4 李连杰
jzT5Y55tuyAA2u32.jpg
李连杰早年曾经出演过《少林寺》和《黄飞鸿》等武侠电影,后来经过多年打拼,成为了享誉国际的功夫明星。有人说在影片上李连杰很低调,但是在公益活动上李连杰很高调。从他的社交平台就可以看出,所发出的内容基本都是与公益有关。
NO.3 洪金宝
VAVLo56pqYYv9Y5h.jpg
洪金宝是位多才多艺的动作巨星,而且独具慧眼,在演员、动作指导、导演、监制等方面都取得了卓越成就。他努力、勤奋、敬业、大度,将传统的道德观和崭新的武术理念融会贯通到影片之中,强调人与人之间的朴实情感。他对香港电影贡献良多,带动了香港黑色功夫喜剧片以及时装动作片的潮流。
NO.2 成龙
a3XdotufNN8mztK9.jpg
成龙不单单是一位演员,更是一位电影作者;他在电影中注入鲜明的自我风格,成为极少数可以让观众忽略导演,而只以演员的名字来标识一部作品的人 ;“成龙作品”这四个字也成为品牌和票房的象征 。他在作品中将电影的动作性、惊险性与喜剧性相结合,创造了动作喜剧电影的经典样式。他参与创作的影片具有强劲敏捷的武打动作,幽默风趣的电影风格以及不会被角色所覆盖的“成龙形象”。
NO.1 李小龙
b7eZ6zkEQH7VVvI2.jpg
李小龙对现代技击术和电影表演艺术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他主演的功夫片风行海外,中国功夫也随之闻名于世界。许多外文字典和词典里都出现了一个新词:“功夫”(kung fu)。在不少外国人心目中的功夫就是中国武术,李小龙也成了功夫的化身。很少有一位东方武术家能像李小龙一样突破国家、种族的领域,并且死后在全世界范围内声威依然不减。李小龙的出现,一改“中国人”在外国人眼中“光头、长辫、旗服”的形象,很多西片都把中国人作为武术高手出现,使得西方人以为中国人个个都会功夫,甚至远来中国学武。
更多影片推荐,明星吐槽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新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7-9-3 21:47:57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7-9-3 21:47:57
除了李小龙   周比利应该能完爆前面的几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7-9-3 21:47:57
吴京拍的全是强国,强军题材爱国精神让人佩服!
回复

使用道具

续续 发表于 2017-9-3 21: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连杰,西比利,南慧敏,北吴京,中小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棒棒糖糖 发表于 2017-9-3 21: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你这个排名不知道要被骂多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爱厨男 发表于 2017-9-3 21: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厉害的是周比利,有金腰带缠身的,拳王金腰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7-9-3 21:47:57
抛开其他不谈,除去李小龙。就实力而言个人觉得周比利牛B,拳王金腰带这是实打实打出来的,完全不是花架子
回复

使用道具

抽根烟再说 发表于 2017-9-3 21: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成龙,甄子丹。都绝得很好!大爱吴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7-9-3 21:47:57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