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49|回复: 4

香港金像奖为什么看不起这五大男星

kuanghuajie 发表于 2017-9-3 20: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香港电影金像奖 创立于1982年,每年4月中旬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颁奖典礼,奖项由大众专业评选,分二次选出,什么叫大众专业评选呢,意思就是说谁都可以参与做评委,但又要经过所谓的专业认可登记才能参加。这个奖对香港本土明星来说很重要,代表着父老乡亲对你的认可,所以香港明星都很想拿。因为是香港自己人玩,又玩了有些年,所以绝大部分一线男明星都拿到了影帝。可就偏偏有五大男星 ,有影响力,有演技,绝对一线,又努力了半辈子就是无缘影帝,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为什么。
P8jEeZJpPSSPwRPp.jpg
成龙
成龙影响力不用介绍,但香港人就不买这个帐,香港人在骨子里是看不起成龙的,觉得他就是一个暴发户。
从成龙十次提名看,成龙的提名角色,几乎都是警察!角色略显单一,基本上都是为人善良,对朋友忠诚,对家人呵护,对爱人忠心,能打架能搞笑,关键时刻突破极限,力挽狂澜,打败坏人。
也许成龙会带着这个遗憾过一生。
NKlBZpCPJ53Z683l.jpg
黎明
很多电影人都承认黎明在《甜蜜蜜》和《三更之回家》等等里面的演技非常好,为什么就是拿不到金像奖的影帝呢?许多黎明粉丝也在为偶像抱怨
黎明和香港媒体关系非常不好,(黎明金句)其实在香港就是一种嘲笑,金像奖大众评委基本是各大媒体人员。
PR24F4wyK0dY4y3J.jpg
张学友
四大天王只有张学友没拿过金马,金像影帝,这是铁一样的事实。
民间传他演技出神入化,各种表情包满天飞。
他又是出了名的好人缘,哪是为什么呢?
大家先别激动,静下来想想,他有哪部戏是自己撑起来的,有哪个角色独立精彩的。还有一个致命的要点,张学友给感觉他拍电影只是玩票,重点不放在那里。
TjICrkuJnNjEQCr6.jpg
吴镇宇
吴镇宇不拿影帝,有非常多人不解,有非常多人鸣不平,吴镇宇演戏是能打动大部分人,也许就凭这一点,就有资格拿了。
吴镇宇是个耿直的人,有一次失利后负气说,“香港的娱乐圈,讲运气、讲人脉、讲观众缘,但是就不讲实力,实力是放在很后面的。”
像吴镇宇这种不混圈子,人脉一般的演员,评比机制,多人参与,多轮投票,参与的人都是香港导演导演会以及香港电影编剧家协会等专业人士与媒体记者组成,分两轮进行。
这属于相对广泛的评比机制,也就是群体性投票,一人一票,最大缺陷是容易有人情票出现。
吴镇宇应该是机制不公的原因。
L7Z2pp6ttgap66VB.jpg
古天乐
古天乐不用多说,也不知道怎么说,香港电影现在是他扛着半边天,拿奖应该是这二年的事,如果还没拿,再一起去香港找他们要个说法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7-9-3 21:50:03
只能说明金像奖评委水平太低,格局太窄。
回复

使用道具

rosawu 发表于 2017-9-3 21: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龙已经不需要金像奖了 他曾经拿了个金像奖终身成就奖就秒了得那么多奖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7-9-3 21:50:03
说明金像奖公平,成龙洒龙套,成龙毫无演技。但成龙在香港娱乐圈人际非常强的,张学友真的一般。古天乐和吴镇宇不错,应该以后能拿到
回复

使用道具

十大攻略 发表于 2017-9-3 21: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古仔的演技还只是停留在演员的基础上,还没去到艺术层面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