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96|回复: 0

演技在线颜值担当的六大男星,妻子颜值却是这样,最后一位最可惜

雪剑 发表于 2017-9-4 07: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演技在线颜值担当的六大男星,妻子颜值确实这样,最后一位最可惜了,也许在爱情前面,并不是都在追求美女,真爱至上!
vuH779qOVuSuoJ0t.jpg
任贤齐可以说是多少80后心目中的男神,一首心太软让任贤齐家喻户晓。任贤齐身上有一种独特的男人味道,总是给大家乐观阳光的形象。
任贤齐妻子叫Tina帝娜,2012世界珠宝小姐大赛中国总冠军、粤港澳冠军。混血公主六岁开始参加歌唱比赛多次荣获国际、国内歌唱比赛冠军。国际歌手、影视演员、中英文主持 、模特,四栖国际艺人,中英文唱跳歌手。Tina具有西班牙,泰国,印度尼西亚,欧亚三国混血儿高贵优雅,只是没想到现在成这样了!两人风风雨雨20年,一堆可爱的宝宝,也是很幸福了!
zg0JLTnY7lg8znhQ.jpg
刘烨的妻子叫安娜,可能是因为外国人,这个岁数好像老的很快,之前和妻子出席的画面,就好像母子一样!
y0CMX651c1M19X66.jpg
梁家辉绝对是一个好男人,年轻的时候十分帅气,不知迷倒了多少少女。梁家辉的老婆叫江嘉年,因为身体原因最近越来越胖了,而梁家辉一直不离不弃,这样的男人很少了!
D13C4BhqhffACbK1.jpg
古巨基最近都没什么消息了,他的老婆是陈韵晴,两人90年代就认识了,为了古巨基,陈韵晴放弃自己的职业,一直默默的陪伴着古巨基,不过长相真的很一般!
Ou2atu5DC1xLYY0T.jpg
周润发的老婆陈荟莲相信大家都有一定的了解,也有传闻因为陈荟莲的家庭背景不得不结婚,不过结婚这么多年了,两人虽然没有孩子,但还是很幸福的!
sFpte5U2ZDyfb233.jpg
林志颖颜值几十年一直没变过,不过可惜的是老婆陈若仪虽然模特出身不过颜值确实不敢恭维,可惜了这样一个男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