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20|回复: 2

男性护肤 4个坏习惯让脸部很受伤

怪咖° 发表于 2017-10-23 17: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男性的面孔和女性一样重要,都需要保护,但和女人比较,肌肤特点各异。所以,男人脸面上的那些事,和女人还是有很多不同的。而现实生活中由于很多男性朋友的不当护理,总是让自己的肌肤很是受伤。
男人如何做好肌肤护理
每个人都为脸上浮现的皱纹儿苦恼,经过古今无数的实践表明,珍珠具有卓越的防止皮肤老化、消除皱纹、白嫩肌肤的功效。但除了使用一些护肤品,我们还要注意些什么呢?
fNIVEoivcv1EIZ8e.jpg
1、避免紫外线的伤害
外出时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避免紫外线的伤害。日光是皱纹产生的重要因素,四季都要注意防晒保养,可以在出门前擦上具有防晒效果的乳液或是具有活细胞成分的日霜,加强保护皮肤。
2、吃出光滑弹性肌肤
想淡化皱纹,维持肌肤正常的新陈代谢,需要注意日常饮食营养均衡,多食富含维生素A、C及E的食物,每天服用适量营养丰富的纳米珍珠粉,多喝水,以保持体内水分充足,少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严禁烟酒过度,这样做可以令肌肤保持光滑与弹性,缓解并延迟皱纹的生成。
3、睡一夜好觉,减一道皱纹
经常熬夜或睡眠不足,会令肌肤中的胶原蛋白大量流失,皮肤在夜间无法得到正常的休息和养分供给,非常容易出现弹性下降、松弛及早衰现象。因此,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避免熬夜或过度紧张疲劳对改善面部皱纹非常重要。
groO4564bNvxTC2r.jpg
4、DIY水果、蔬菜、珍珠粉去皱法
香蕉捣烂后,加半汤匙橄榄油,适量纳米珍珠粉,搅拌均匀,涂在脸上对去皱有帮助;西瓜皮用清水洗净擦脸,可使皮肤清爽润滑;丝瓜也能去皱,将丝瓜汁混合酒精和蜜糖,把汁液涂在脸上,干后用清水洗净。
4个坏习惯让男人脸部很受伤
问题1:早上直接用冷水洗脸
建议:皮肤经过一整夜的新陈代谢,其实并不像你所想象的那么干净。再匆忙的早晨,也坚决不能忽视脸部皮肤的清洁,早起5分钟,正常使用洁面乳洗脸,在彻底清洁的同时给予肌肤一天最初的的保护,防止问题的产生。
sCmx2CiY0UbGGiGm.jpg
问题2:用干毛巾擦干脸上的水分
建议:男士往往用干燥的毛巾在皮肤上大力揉搓,这样会伤害并刺激皮肤,让肌肤长细纹。正确的做法是:洗完脸用毛巾或面巾纸将水按干,比用擦干的方法对皮肤的拉扯和伤害要轻得多。
问题3:多取护肤品节再放回去
建议:变质或不洁的日化品不但不会让使用者的皮肤、头发得以美化,还有可能使皮肤变得粗糙或产生色素沉着。平日使用清洁或保养品时,应尽可能避免用不洁的手指去挖取瓶/盒内的产品,以免细菌感染到里面尚未使用的部分。
Mz504eC1Td1CK2D6.jpg
若取出的化妆品尚未用完,谨记不要再放回瓶内,以免造成污损。化妆品用后要把留在瓶口处的残渍用纸巾擦拭干净,再把盖子拧紧。
问题4:长时间进行面部按摩
建议:面部按摩的时间宜适度,不可太长或太短,必须视肤质、皮肤的状况和年龄来定。一般来说,中性皮肤的按摩时间为10分钟左右;干性皮肤的按摩时间一般为10-15分钟;油性皮肤的按摩时间应控制在10分钟之内;过敏性皮肤则最好不要做按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华昌企业 发表于 2017-10-23 18: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都是用手捧冷水搓几下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len851025 发表于 2017-10-23 18: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