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7|回复: 0

男性护肤 再不抓住自己的颜值 你就老了

无味 发表于 2017-10-23 18: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年少不护肤,老大徒伤悲!当你的同龄人还是叔叔辈的时候,你却晋级为大爷辈了,怎么说也会有些尴尬吧。那么,跟别人相比,为何你总是你抓不住自己的颜值呢?
ePECeseZ3E2Cc2cC.jpg
以下4种肌肤的宠爱方式,或许可以帮你找到答案。
1、剃须要护理
胡须是男人特有的标志,也是男士护肤的关键点之一。胡须会吸附空气中的废物、灰尘、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因此对胡须的护理同样不可掉以轻心。
男士在剃须时,可选择品质好、刺激小的剃须膏,并使用温和的剃须水,以保证不伤害皮肤。
2、洁面不是小事情
洁面不是用水把脸洗干净就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下来,脸上的细菌和油脂都需要及时清理出去,以免对皮肤造成二次伤害。
FqQVNzN3ZxvQB3tZ.jpg
对于男士来说,洗面奶和洗面皂都是不错的清洁产品。“颜值男神”冯绍峰的洁面是出了名的认真,不仅早晚各一次,而且每次时长都在5分钟左右。
3、去黑头更要去角质
如果在洁面时,皮肤没有及时清洁干净,很容易造成黑头的产生。这时可以在晚上洁面后,使用一些去黑头的产品,每周可1-2次。
角质去的好,面子分数高。去角质最简单的方式就是使用去角质膏,洁面以后,轻柔的涂在脸上做圆周运动,之后用清水把脏东西洗净即可。
GzIuA0OC6cdJe29C.jpg
4、补水保湿最关键
相较于女性,男人的肌肤更容易出现缺水现象,再加上天气和环境等因素的影响,更是加剧了肌肤的水分流失。因此选择一款补水保湿的产品非常有必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