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33|回复: 3

耽美|我是攻方

banyan 发表于 2017-9-4 07: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DCs44rtHqtC45Wdo.jpg “喂。”电话被接起,依旧是那个男声,他有点失望,但还是照旧嘱咐了一大堆。正和以往一样要挂电话,那边却出了声。”我们见一面吧。”他忐忑地来到约定好的咖啡馆,看到位置上的西装男子,他尴尬地坐下,男子看了他许久,笑了,“原来你长得这么秀气。”他不知这是夸奖还是讽刺,默默地喝着咖啡。
“这个号码是我姐的,她送我了。”
他哦了一声,低头不说话。
“喂,那些话你能不能每天也对我说?”
“啊?”他疑惑地抬起头。
“我是说,和我交往怎么样?”男子握住了他拿着咖啡杯的手,真挚地说着。
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我要考虑下。”
“好,我给你时间。”男子拉起他的手亲了亲小手指,看着他飞快缩回去的手笑得宠溺。
他刚走出咖啡店,就拨出一串号码,“学姐!你弟向我求爱了!”
男子坐在咖啡店里看着橱窗外打电话的他,嘴角勾起一抹讳莫如深的笑,过一会电话响起,“老弟,我是不是中国好姐姐!我这小白兔学弟就交给你了!可别吓着他了啊!”
谁比谁的套路深,腐女套路更加深。 P00vfGSseW7NOS0I.jpg
他经常抱着篮球往男神家附近的球场跑,希望可以遇见男神。表面打球,实则打望。
今天,他有事出门,顺道过来看眼儿,没带球。球场上就男神一个人,玩了会儿停下,抬头看向他这边。
他莫名开始紧张,握着矿泉水瓶的手紧了紧。
“喂,你过来。”男神转着篮球,笑得格外温柔,冲他招招手。
“有,有事?”环顾四周,发现男神叫的是自己。他说话都不利索了,红着脸结结巴巴。脚不听使唤,停在原地没动。
“你今天没带篮球?陪我玩会儿。”男神抱着球走过来,远远将球抛给他。
“好,好的。”他放下瓶子,手忙脚乱的接住球,摸了摸,仿佛能感觉到男神的体温。
“小结巴,你好可爱。我是攻……方。”男神拍了拍他的脑袋,将人揽过来,邪邪的笑着。
“那我防守。”男神靠得太近,周围全是他的气息,他低着头盯着篮球身体微颤。
“我说的不只是打篮球。”男神挑起他的下颚,让他直视自己的眼睛,舔了舔唇。
“哦~”觉察到话语的不对,他的脸更红了。by沐沐相思雨 S2VfL3GPRe0vlUnX.jpg
昨天的相遇让我知道我们竟然是在一个小区,我耐不住莫名的兴奋感,大晚上就把我的表弟找了过来。
我们这个家庭系列里,说得上活跃的,也就只有我那个蠢表弟了。希望他会给点意见吧!
难耐的说出口来, “我要认识一个男生”。
“做一位蠢萌蠢萌的表弟,我想知道你这句无厘头的话是怎么说出口的?”新发现啊,这个死人脸会主动认识朋友!,我要好好盘问清楚。 vGqks2mAkKc4aq4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7-9-4 08:51:42
谁比谁的套路深,腐女套路更加深。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7-9-4 08:51:42
回复

使用道具

飘··· 发表于 2017-9-4 08: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