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30|回复: 0

那些让女生羡慕的韩国男星肌肤保养秘诀

在诉说我旳回忆 发表于 2017-11-3 18: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韩国娱乐圈里,不仅女星个个都有自己的皮肤保养方法,就连男星们也都很重视皮肤的护理和保养,我们来一起看看韩国娱乐圈中那些真正的‘奶油小生’有哪些吧~
U99kAEoO7BoOBssN.jpg
宋仲基
宋仲基一直是韩国娱乐圈内公认的‘牛奶肌肤男’。他出版的《男人脸书》介绍了男生护理皮肤的方法和重要性。该书畅销韩国、中国、日本、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宋仲基也成为男生中的’护肤博士’。就算扎堆在女生中,他的皮肤也光彩照人,细嫩水润。
JuG4yw6fi56z43GO.jpg
李钟硕
演员李钟硕的‘蜜光皮肤’赢得了很多化妆品品牌的青睐。也羡煞了很多女生。他虽然熬夜拍戏,被镁光灯照射,还能保持比女生还要细嫩的肌肤,这不得不让人嫉妒。
Kpwt7e6WeMLM2pFC.jpg
元斌
元斌虽已经快40岁,但在他的脸上一点看不出岁月的痕迹。是有名的‘童颜美男’。他曾透露护肤秘籍-要和大量的水,还要注意防晒。
fd0V0myuoddwwns5.jpg
刘延锡
靠《请回答1994》走红的演员刘延锡有‘健康皮肤美男’的称号,他的皮肤总是如同刚洗完一样,水嫩白皙,吸引了很多女生的目光。
txvFlnWEVC7yxFFC.jpg
2AM成员赵权
赵权是‘婴儿皮肤’典范一族,他护理肌肤的最基本的方法就是多喝水、多睡觉,补充睡眠和水分能使肌肤变得更有光泽,如果每天坚持敷面膜那就好上加好了。
sKRm46zf634XkKB3.jpg
池城
已婚男池城也拥有光彩透亮的零缺点肌肤。虽然年近40,但皮肤完美指数不输当红偶像成员。是不是其中也有李宝英的功劳呢?
fUxrxvr7A7bwAWVw.jpg
张根硕
张根硕的皮肤白皙细嫩从电视中也可以感受到,无论哪个作品中,他的皮肤总是那么吸引人的目光,做面膜,多喝水也是他的护肤诀窍哦~
——————————————
喜欢韩流的朋友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韩娱资讯 hyzx-89
分享韩国明星动态,韩剧,音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