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91|回复: 0

吴尊的爸爸还是那么年轻帅气,细数那些保养得好的男星们

wuya1126 发表于 2017-11-3 18: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rZRXz4bQx3QF886.jpg
陈冠希36岁的他年轻而有个性,相比同期出道的成熟的谢霆锋,陈冠希要稚嫩不少。
cEFB3UEfBE3B7b83.jpg
出道多年的何炅看上去仍然像个二十多岁的大男孩,让人惊叹何老师的不老容颜,你看的出何炅今年已经四十多了吗?
naA004t4paaAk4Oa.jpg
费翔生于1960年12月24日,2012年费翔出演电影《画皮2》中天狼国中的神秘角色。各种宣传活动中不难看见费翔的身影,年过50岁的费翔毫无沧桑感,仍然保持这360度无死角帅哥的面容和绝佳的身材,不得不说是难以逾越的保养帝。
jPCxsfXFdW8FpU4U.jpg
古巨基四十多岁了天生就拥有一张娃娃脸,大大的眼睛透出深邃忧郁的眼神,规矩的学生头,看起来活像个没毕业的高中生。对比回当年琼瑶剧里的何书桓,如今古巨基的样貌无差,外表保养相当不错,也依然是华语歌坛的中流砥柱。
YZFcM9dWffqTj8qJ.jpg
甄子丹63年,这位仁兄胜在没有大叔气,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总之你看见他,不会叫他大叔的那种。虽然他的年纪已然大叔了!
cTHJeU62hJ54PE61.jpg
看到吴尊给爸爸发祝福的微博,吴尊爸爸已经71岁了。感觉脸上脸皱纹都看不出来多少,而且头发浓密乌黑。这样的长相就算往老了猜,也最多才40多吧,怎么可能就是71岁了?
s96d5666lOQDs5Qk.jpg
陈浩民出演过济公,段誉,陈浩民饰演过许多的经典角色,尽管已经47岁了,但是看起来并没有40多岁的样子。
n8n6232e2m0JMGjg.jpg
第一眼看到王力宏,你一定会觉得他应该才30左右的样子,可现实是,他已经40多岁了,20多年过去了,网友发现王力宏的样子就没变过。
OVQyPH9HVrtq9E0h.jpg
郑嘉颖算是后起之秀,今年已经40多岁的他打入内地市场并不多时。可迷倒的粉丝不在少数,这也归功于他的保养得宜,意气风发。
NU3sslpS7wGypxww.jpg
李健40多岁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李健是第三位登场的歌手,一出场便秒杀全场,一身浅灰衬衫配黑色西装帅气迷人,引得不少女观众尖叫连连大呼“好帅”,连颜值堪称《我是歌手》“门面”的古巨基也忍不住赞其是“鲜肉”。
iOLU2uURzRlth9H6.jpg
谢天华这位先生67年的,在《绝代商骄》里演他姐姐的是位81年的女星,无语!
Wwtplssh166h44zf.jpg
说起娱乐圈保养超好的明星,女星自然是刘晓庆,男星就不得不说张丰毅了。不管看身材还是脸,完全看不出来张丰毅是60岁的人了。特别是身材,这样看一点赘肉也没有,也保养的太好了。
c17NXRdtVIN1xent.jpg
陈晓东曾经是90年代末香港的当红偶像歌手,如今也已经41岁的他丝毫不显老。干净的双眼,开心的笑脸,可爱的牙齿,还是出道时候的优雅和羞涩。
CI6dL7X166l6ldd6.jpg
到“逆生长”的男星,我第一个就想到了林志颖,如今40多岁的林志颖,虽然已经是三个儿子的父亲,然而岁月在他脸上完全体现不出来。
UDso8nDvzpHhODu8.jpg
钟汉良出生年份1974年有歌坛“小太阳”之称,曾连续两届被评为台湾十大最受欢迎偶像之一,这么大的年纪了他还是那么年轻帅气。
RmWyw22m2wwZWWyY.jpg
张智霖有张娃娃脸,似乎像他一样有酒窝的男人都不太会显老。对比昔日旧照,除了眉间几道细纹之外,看起来是不是几乎没有差别呢?张智霖和妻子袁咏仪同龄,都是40多岁了,但是照片完全看不出啊!
f4EZHhFjCNHD47dA.jpg
何润东75年的,出道以来一直没怎么变,大家觉得哪个男星保养得最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