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76|回复: 0

对比九大男星素颜照,他年过四十却不输小鲜肉,保养方法如此简单

异乡之渔 发表于 2017-11-3 18: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能在娱乐圈里保持活跃的男艺人大都是一些小鲜肉,他们充满青春活力,年轻帅气。例如鹿晗、李易峰、吴亦凡、杨洋、马天宇、黄子韬等,他们在综艺节目上带给大家欢乐,在拍摄电视剧时投入演出,但我们能看到的大部分都是他们化妆后的样子。他们的素颜会是怎样的?皮肤会完美吗?没有打粉的脸会是青春的容颜吗?对比了娱乐圈9大美男子的素颜后,发现只有他一人已年过40,却皮肤最好,碾压了众多当红的小鲜肉。先一起看看9大美男子的素颜照吧。
a2NQDN5kk26skFz2.jpg
能看出来这位是谁吧,这是校草李易峰。李易峰素颜看起来很不错,气色也很好。好多人都被李易峰的气质迷倒。
IQTn866Kn0qCL466.jpg
这是黄子韬参加野外生存几天不洗头不洗脸后的照片,绝对的真素颜。现在的黄子韬实力很硬,很多黑粉已经变成他的忠实粉丝了。
Bcsf75V70iFvwc0i.jpg
马天宇的素颜可以说和化妆时差不多,素颜时皮肤状态也很好。
Si4z0icx2xCBxOBT.jpg
薛之谦最近很火,这几年来他的粉丝也猛增,只是最近卷入了情感纠纷,素颜看起来不理想。
CQZby9eO66q9qQmv.jpg
杨洋这张在机场的素颜照迷倒了很多人,对比前面几个,他的皮肤算是最理想的了。只是如果一对比最后面那位41岁的男明星,可能你们的看法会改变。
CRLgrRERe8jlrgRz.jpg
鹿晗这样的素颜看起来好青春,经常去健身的他皮肤也很好。
bAnozS3CNnNn42cA.jpg
张艺兴工作一直很拼,可能休息时间少。这张照片里明显看到他的脸上带憔悴,皮肤也不是特别好。
tH93303ZTv3WhtJs.jpg
吴亦凡的机场素颜照,皮肤保养的不错,只是精神不太够,
mKvwKF1VF3VfVraF.jpg
1976年的陈坤现在已经41岁了,这是他开直播时的素颜照,不得不说,他真的碾压了上面的那些小鲜肉。不管是从皮肤保养上还是从精神状态上来看。陈坤都可以排第一。只是陈坤现在作品不是很多,活跃度也不高,但他的粉丝总量却是这9位男星里最多的。
看到陈坤有这么好的皮肤以及气色,好多人都想知道他的保养秘方什么,其实陈坤早在7年前就在微博上分享了皮肤养生保养法,并一直持续在微博上给大家分享他的健康生活法。
eGi330TeQOT4H2Oo.jpg
陈坤的养生保养法其实真的很简单,就是早上起来时要多喝水,要多运动,要好好吃一份早餐。看上去真的好简单,随便就能做到,但在实际生活上,又有多少人能坚持早上好好吃早餐,好好做运动的呢?
L0G1ro3F0y1gLy1o.jpg
对于不想出门去运动的人,陈坤也分享了另一种养生方法,大家可以试试。其实身体舒服了,精神好了,一个人的皮肤自然会好的。
aURmlM9UL45miCrZ.jpg
平时多喝水,还是多喝水。陈坤现在41还保持皮肤年轻真的是靠这些小方法。
VbFNoMNEdMDZNbee.jpg
除了上面那些日常的小习惯外,陈坤分享了他养生的最大秘诀,那就是保持一份良好的心态。别去想太多,别把自己弄得太累。想要身体精神,皮肤光亮,就应该放宽心。
Wv76eKJRF6Nj7TB6.jpg
记得停下来好好享受生活。
jabWUFtsBsBYvsWv.jpg
平时不要总是大鱼大肉,这样身体会吃不消,应该多去尝试一下素食。
lI0jchNYYJh0i7jC.jpg
对比一下陈坤与上面那些男星的素颜对比照,你觉得陈坤现在还年轻吗?他微博的那些保养法你会去尝试一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