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22|回复: 20

男星保养秘诀 杨洋李易峰吴亦凡这样说

浔找未来 发表于 2017-11-3 18: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素颜是检验真美的唯一标准,这对男星来说同样适用。本期我们来看看素颜男神们的保养法。
平时男星们可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细皮嫩肉,他们出镜也都会带妆遮瑕,登杂志封面更是要ps精心修图!明星光彩照人,很多时候是化妆和照片后期PS的功劳。
Vd6P2DzcP620g696.jpg
吴亦凡大胆挑战,首次纯素颜登《嘉人》封面,素颜的吴亦凡仍是360度无死角的帅。
kBKmL2NXfezFp2jk.jpg
“素颜拍封面是最近我做得特别任性的一件事,完全没有一点妆,发型都没做,头发刚刚洗完,一吹干就上去了!”
吴亦凡 说:“素颜是一种态度,真正喜欢我的人,她们也应该喜欢我最真实的样子。”
KBBOmBTyVMZkycG0.jpg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问问素颜男神们的保养秘籍是什么了,注重保养得不一定是娘炮,也可能是男神。
lIBX6r0I50r6A0XR.jpg
吴亦凡:我不是瞩目的小鲜肉,已经慢慢转向小爷儿行业啦,护肤就是多补水,没事敷个面膜,再就是要运动,多排汗。我最爱篮球,篮球是我最常做的运动。
所以说男神保养不一定要跟女生一样,要那么多繁琐的护肤步骤,本来男生的皮肤耐受力就比较强,所以肌肤底子好的男生只要多注意补水就行啦,像wuli凡凡一样,打篮球不光是个人爱好,也是男生护肤不可或缺的。
ILF1ZFRbb7ee95ae.jpg
拥有高颜值、大长腿、精致五官的凡凡,自己最自信的是哪儿?
吴亦凡:其实都还好吧(一般帅哥都不觉得自己帅),比较自信、喜欢的是内在,一个人的思想、生活的品味比较重要,我比较注重这些。
LA2wa4zaOm2Zezg4.jpg
经常看峰峰剧的人应该都知道他的皮肤是非常好的,白白嫩嫩,所以才会被冠上“国民校草”的称呼,峰峰的保养秘籍又是什么呢?
李易峰:皮肤保养方面我真的没有特别地在意,我皮肤还挺好的,不容易长痘痘啊什么的,平时就是工作完后注意卸妆,会做基本的护肤,但基本上也就是5分钟左右就搞定了。
健身的话我还是比较注意的,但有一件事让我很伤心,我不是容易胖的体制,健身一段时间之后会有效果,但是拍戏难免时间不规律,我只要有一段时间不练,就会缩回去,所以每次看到自己辛辛苦苦健身出来的肌肉又没了就好伤心啊,所以平时只要时间允许一定会坚持锻炼、健身。
精神状态好我觉得首先是生活要规律,我是一个要按时吃饭的人,其实我的工作人员有的时候都很难理解我到点一定要吃饭这件事,说我有强迫症。但是三餐规律、饮食起居规律,对保持精神状态和身体健康都是很有帮助的。眼睛有神的秘籍嘛嗯~~滴眼药水吧!
QMK62qKq87dtcX0T.jpg
帅哥分两种,一种是从小一直帅到大;另一种是小时候不帅,长大后突然帅了。大家觉得李易峰属于哪一种呢?听听他怎么说吧
李易峰:我可能属于后者吧,哈哈。小时候我还没有意识的时候,爸爸妈妈说抱我出去,别人都说“这不是你们家的孩子吧?”因为我爸爸妈妈年轻时都很标致,而我是婴儿的时候可能还不怎么好看,哈哈。不过有意识以后我还是发现自己挺受欢迎的。
ZF3qQc1u5Kfm19jM.jpg
杨洋是非常爱臭美的小男孩,只要有机会就要照镜子,杨洋,如果人类没有发明镜子,爱美的你可肿么活?
杨洋: 我跟世界一起毁灭
XuENPM0fAZu95RU9.jpg
杨洋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的颜还不错的呢?
杨洋:小的时候长相是挺可爱的,挺好的,中间是有一个过程,就是军艺的时候稍微有那么一点点偏,但是这两年又涨回来一点点。
会觉得自己的颜值还不错,外形给自己加分不少吗?
杨洋:嗯,我的颜值还过得去吧。还是挺感谢我爸妈的,觉得就是还好,大家都喜欢看到好看的东西嘛。我觉得长得好看的人大家都喜欢吧,很谢谢大家的称赞。
杨洋的保养心得是什么呢,求求求!
杨洋:皮肤好不好,除了先天的因素,后天的保养也很重要,有时候工作忙起来常常会睡眠不足,也会影响皮肤状况。最重要的是注意清洁,使用纯天然的护肤品,同时还要多喝水、多吃水果。
L7CCtMCuD7t2xcK7.jpg
最后压轴的就是我们敬爱的何老师了,何老师已经是奔四的老男孩了,可是皮肤却依旧有活力的感觉,天啦噜,这是不老男神好么!
他特别爱喝水,平时手里总是捧着水杯。“我保持年轻的秘诀就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我至今没有签公司,是自己的老板,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不会受到别人强迫。”
可是要保持快乐可是很难的呦,什么是最重要的呢?
“我 觉得所谓快乐就是知足。快乐就是你要知道,你虽然失去了一些,但你得到的东西更多。如果你跟别人比你没有的,你一定不快乐。我的同学很多都是老总了,伙伴 中李湘有了自己的公司,汪涵在参与节目制作,我的身份一直是主持人,这么多人关注我,我就是快乐的。”
看到我们的男神都这么努力的护肤,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赶快加油加油加油护肤吧!!!
~~~~~~~~~~~~~~~~~~~~~~~~~~~~~~~~~~~~~~~~~~~~~~~~~~~~
更多专业护肤知识请订阅持续关注本号,订阅就可获得专业护肤秘籍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ashoo 发表于 2017-11-3 19: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7-11-3 19:14:53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7-11-3 19:14:53
杨洋从小帅到大,还真是有点羡慕嫉妒恨,哈哈~杨总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7-11-3 19:14:53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7-11-3 19:14:53
回复

使用道具

pashoo 发表于 2017-11-3 19: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诉说我旳回忆 发表于 2017-11-3 19: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流浪的草毒 发表于 2017-11-3 19: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杨洋,一直都很帅,360度无死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7-11-3 19:14:53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