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79|回复: 0

娱乐圈的这些不老男星爱保养?王力宏这么爱美?林志颖为何不老?

浔找未来 发表于 2017-11-3 18: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娱乐圈的明星们当然希望自己永葆青春了,不仅仅是女明星们费尽心思地保养肌肤,看起来像是冻龄一般的美丽,男明星们也有很多是容颜不老的!
KI21d25oKOy3r7i7.jpg
在今年的七月份的时候,王力宏发出了自己的最新单曲,在公布的最新的宣传照中,大家看到的王力宏还是之前年轻的模样,似乎岁月不曾再王力宏的身上留下痕迹呢!宛如冻龄一般!甚至有的网友怀疑王力宏是不是整容了~但事实是,王力宏保养的比较到位啦!而且王力宏也自己回应,平时很是注意肌肤的保养!
Ut0jCYg2g0e8g9P0.jpg
DJJjqsjO559EzMYa.jpg
不仅仅王力宏肌肤状态保养的很好,更是有很多明星容颜不老!很受大家欢迎的何炅何老师!1974年出生,现在也有43岁的年龄啦!但是,现在的何炅看起来甚至比之前更加年轻了!从1998年开始主持《快乐大本营》以来,已经快要二十年了,但是这二十年来,大家并没有觉得何炅老师慢慢变老!何炅老师之所以这么年轻,除了保养还有整天的好心态啊!
s24zqJ9Nz4OdBAdQ.jpg
说到容颜不老的男神,林志颖就一定要点名的!现在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爸爸了,但是依旧是年轻帅气的!与何炅老师一样,也是1974年出生的,现在也是43岁的年龄啦!当初拍《放羊的星星》的时候的年龄是33岁,而且与小自己十二岁的女主角站在一起几乎看不出任何的年龄差呢!
XZcGa949r6pl6rRJ.jpg
钟汉良,拍电视剧《何以笙箫默》的时候就已经是41岁的年龄了,这颜值大家随意感受一下!今年已经43岁,却依旧保持着二十出头的颜值。
NCEkajKyjnc74SAN.jpg
张智霖,1971年出生,现在46的年龄了,尽管时间在消逝,但是依旧看起来是萌萌哒的青年人!岁月有点偏心啦,好像岁月在我们的脸上就是只留下皱纹但是在人家的脸上只留下了保养品!
不知道有什么看法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