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56|回复: 0

男人过了40多吃这6种食物,肾功能胜过年轻小伙

pashoo 发表于 2017-11-4 11: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薄皮大核桃
核桃中含有的微量元素锌和锰是脑垂体的重要成分,经常食用核桃有益于大脑的营养补充,有很好的健脑、补脑作用,还补肾健肾等功能。
Pja9NTDLjJWjYYW8.jpg
核桃是温补肺肾的理想滋补食品和良药,生活中男性要常吃核桃,对身体好处多,还是是养颜益寿的佳品。
UG1jbJ9y59IaY4cz.jpg
野生扇贝瑶柱干货
干贝的营养丰富,含有蛋白质、碳水化合物、核黄素和钙、磷、铁等多种营养成分,常吃可以补充人体所需要的营养物质。
SYR5CfoEQoj5fe9c.jpg
干贝是生活中的常见炖汤食材,干贝还具有滋阴补肾、和胃调中功能,经常食用干贝可以补益健身,对滋补身体非常具有益处。
XCcWZRcQyHjayqf7.jpg
古田大花银耳叶
银耳我们都认为也都只知道是女性的美颜佳品,很多人都不知道男性食用银耳具有很好的滋补肾气作用。
ASRJ5YXXXQQrMlJH.jpg
男性常吃银耳具有强精、补肾的功效,对男性身体有很好的滋补作用,也是非常适合男性食用的一种天然食物,健康又滋补。
OG85akk58wGRyR0W.jpg
南瓜籽原味生熟
南瓜子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零嘴,南瓜子含有果胶,对金属具有吸附性,还可以帮助清除体内有毒物质。
适量的吃一些南瓜子,对男性的身体非常具有好处,可以帮助补肾益气,滋补身体,男人更加健康有力。
q7A5RhN0Yuk5anUN.jpg
地瓜是非常美味又常见的农村食物,营养价值高,吃地瓜具有很好的润肠通便作用,对于男性来说也是一种佳品。
BSmU3713ewmvuMWh.jpg
地瓜番薯干
常吃不但可以帮助清楚体内毒素,排出体外,还具有很好的补肾效果,有抗衰老的作用,是非常有益的健康食品。
Z9mrn45IC68IPi4I.jpg
铁棍山药片无硫
山药含有淀粉酶、多酚氧化酶等物质,有利于脾胃消化吸收功能,是很好的健脾益胃食物,生活中要常吃。
tu3u0uk28GM70G7H.jpg
山药含有多种营养素,是非常好的滋补佳品,常吃有益无害,具有强健机体,滋肾益精的作用。
L59Oe9jelBt6FzE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