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9|回复: 0

男人的排毒利器 排毒养颜胶囊

浔找未来 发表于 2017-11-4 11: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点击右上角立即关注,更多健康内容不再错过,不定期惊喜送给你
都说排毒能养颜,这让很多女孩子对排毒趋之若鹜。但是,男人们却不屑一顾,然而这正是对排毒最大的误解!其实男性也应该注意排毒,这样会有利于男性做好日常保健,让男性越来越年轻。排毒不只是为了强健身体,一旦积毒过深,记忆衰退、精力不振、面色无华等问题就会一哄而上,严重的甚至会让男人短命!
Mb74EZIGXfDI2i7d.jpg
毒素侵蚀男人的各个方面,竟而让生活变得非常糟糕。因为通常情况下,男人们忙着应酬各种场合,抽烟、喝酒样样都得会伤身,男人在三十岁左右就因工作压力过大、生活不规律而精神衰弱、夫妻生活不协调的例子比比皆是,而为了所谓的面子,许多男人都在硬撑,所以,排毒对男人来说更加势在必行!
排毒养颜胶囊 男人排毒管用吗?
定期通畅排毒,调理身体,男人应相信“通必有利”的原则,系统通畅调理一下身体,不但可以高质量地过好你所处的年龄段,而且将有利于整个人生。而男人照顾自己的能力比女人差。严格意义上来说,男人更需要辅助工具来进行日常排毒和身体管理。让男人们不费力就致胜江湖。
排毒养颜胶囊是人们日常排毒必备单品,它采用纯中药制剂,无毒无副作用。它是国家唯一国药准字号OTC排毒药物,安全可靠。男人们借助排毒养颜胶囊帮助打通排毒管道,将毒素排出体外;并在排毒的同时,利用化解、中和、转化毒素的药物进行解毒;还要对毒素造成的身体损害进行调理和滋补,达到阴阳平衡、气血顺畅、,提高机体抵抗力、增强人体自身的排毒解毒功能。即“通、解、调、补”四法一体才是完整全面的排毒之法。
沿用“三参承气汤”——大承气汤的至尊升级版!
何为“大承气汤”?它不止是一味的攻下,而是通过药物的经典搭配,让体内的正气得到舒畅,让人体的糟粕秘结排除体外。患者在服用方剂后,整个人毒素被排除,气血顺畅,心情愉快,全身顺畅。
大承气汤作为1700多年排毒解毒最重要方剂,解决了亿万人口的“痞”(心下闷塞坚硬)、“满”(胸胁脘腹胀满)、“燥”(肠有燥屎,干结不下)、“实”(腹中硬满,痛而拒按,大便不通或下利清水而腹中硬满不减)四证及多种并发症。它的安全性、有效性已经被历朝历代无数人试验,可以安全放心服用。
事业的奔波,生活的累,成功与挫折,高兴与烦恼……让男人对自身的生理、心理状态,男人往往不想,也没有空去收拾整理。有了排毒养颜胶囊,以后再也不用担心这一系列问题了。排毒养颜胶囊非常适合男人日常排毒,不妨一试。
作为男人就更应珍惜自己,直面问题,排出身体积毒,配合排毒养颜胶囊一起让自己以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去面对更多的挑战,维护家庭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