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73|回复: 2

澳大利亚将成为首个支持同性婚姻的国家

恋恋风尘 发表于 2017-11-17 16: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Hse6W0Ux9hzSh6d.jpg
澳大利亚人绝大多数投票赞成在历史民意调查中将同性婚姻合法化。

澳大利亚统计局说,不具约束力的邮政投票结果显示,有61.6%的人赞成允许同性伴侣结婚。
欢乐的支持者一直在公共场所庆祝,挥舞着彩虹旗和歌舞。
参议院周三晚间提出了一项改变法律的法案。现在将讨论修正案。
总理马尔科姆·特恩布尔表示,他的政府将在圣诞节前通过议会立法。
特恩布尔在结果公布后表示:“(澳大利亚人)已经在数百万人口中发表了意见,他们对婚姻平等投票绝大多数是肯定的。
“他们为公平而投赞成票,是的承诺,是的爱。
这个问题经过了关于修改澳大利亚“婚姻法”的漫长而激烈的争论之后,才进行了自愿的邮政投票。
图片说明这个消息引发了澳大利亚各地欢腾的场面
星期三的结果结束了有时是激烈的运动。投票本身受到同性婚姻支持者的批评,其中许多人认为议会可以直接辩论这个问题是没有必要的。
投票是如何展开的?

这次调查是自愿的,不像澳大利亚的强制选举。
超过一千二百七十万人 - 合格选民中约七十九点五% - 参加了为期八周的民意调查,并提出了一个问题:“婚姻法是否应该改变,让同性伴侣结婚?
“是”运动认为这是一场关于平等的辩论。No运动把重点放在家庭的定义上,引起人们对学校如何教育性别问题的关注。
I0bWl81lwo0ToX8W.jpg
同性恋者将有最好的婚礼”
结果是什么?

澳大利亚首席统计长卡利施(David Kalisch)说,大约有780万人投票支持同性婚姻,约有490万人反对。
他表示,澳大利亚150名选民中有146名选民的参与率高于70%。除17名选民之外,所有人都支持改变法律。
Kalisch先生说:“这是一项自愿性调查的突出之处,远远高于全球其他自愿性调查。
“这表明这个问题对许多澳大利亚人来说是多么重要。”
新的战斗开始

经过数月的分歧性辩论,澳大利亚现在有了一个结果来证实这里大多数人已经知道 - 大多数澳大利亚人支持同性婚姻。
有时候这场运动变得丑陋,在墙上涂鸦,在公开会议上大喊大叫。
但现在双方都不得不继续前进。“是”运动就是要求政府坚持通过法律的承诺。
对于No运动,这意味着游说该立法的措辞,并争取为继续反对同性恋婚姻的人提供法律保护。
虽然今天会看到街头派对和彩虹旗飘扬,双方都知道他们的战斗还远未结束。
墨尔本和悉尼内城区的选民中,全国选票最多的是赞成票84%。
新南威尔士州的布拉克斯兰州以74%的最高水平录得无投票权。在悉尼西部社会保守的几个选民当中,大多数没有投票。
接下来发生什么?

作为强大的同性婚姻支持者的特恩布尔(Turnbull)正在政府内部就议会法案应该包括什么问题进行辩论。
一些保守的议员希望它包含豁免,允许反对同性婚姻的企业拒绝为婚礼提供商品和服务。
CWtWcZlnvim9I9cm.jpg
“被困在我的文化和性之间”
政府参议员史密斯(Dean Smith)向其他党派的几位成员签署了一份私人议员提交给参议院的法案。
它将在星期四在辩论室辩论。
对一些令保守派人士感到满意的竞争法案的计划已经被取消,那些议员们表示现在将重点修改史密斯先生的法案。
尽管在自己的党内对这个问题进行了分歧,而且他的四面楚歌的政府由于双重公民丑闻而失去了议会的多数,特恩布尔预计能够通过立法。
有什么反应?

澳航首席执行官乔伊斯(Alan Joyce)是一位杰出的同性婚姻支持者,他在悉尼的一个欢乐的人群中说:“这是一个了不起的结果,我们都应该为这个惊人的国家感到自豪。
平等运动主任蒂尔南·布雷迪告诉英国广播公司,结果肯定了澳大利亚仍然是“公平的土地”。
高调的同性婚姻对手前总理托尼·雅培(Tony Abbott)表示,议会应该尊重这个结果。
图片标题没有活动家承诺监督新的议会法案
他在Facebook上写道,他会支持提供“所有人的良知自由,而不仅仅是教会”的法案。
另一位着名的没有活动家莱尔·谢尔顿(Lyle Shelton)说:“我们现在将尽力防止言论自由和宗教自由的限制,捍卫父母的权利,并保护澳大利亚的儿童免受激进的LGBTIQ性和教室里的性别教育“。
为什么投票有争议?
邮政调查是两次政府未能通过参议院两次否决强制性全民投票。
反对强制选举的参议员并不一定反对合法化,但是表示这次投票会代价高昂,而且会激起仇恨运动。他们认为这个问题应该进行议会投票。
许多同性婚姻的倡导者在自愿投票中也提出了同样的批评,这并不需要立法机构的批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7-11-17 17:09:43
奥巴马时期美国不是已经支持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7-11-17 17:09:43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