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67|回复: 0

要我说,李易峰不去当男模可惜了好身材

十三妖 发表于 2017-9-6 07: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张艺兴:看《极限挑战》,真的是被张艺兴的善良给征服了,衣品如人,他的穿衣风格也是和男朋友一样,亲切而又吸引人。白色t恤上的黑色图案,有个性的小熊,满满的【阳光男孩】的即视感。
Msy29BCbjJ8vUKy2.jpg
zSVc9vtCA9aAtOuT.jpg
王一博:正在热播的《人间至味是清欢》被这个【与众不同】的富二代翟至味给收服了,本来是冲着偶像剧女王陈乔恩去的,结果被满屏霸气满满的小鲜肉给吸引了。
QBD5e6v44J47u564.jpg
ySpSp6xfect6sFCq.jpg
sckwwgG8X8ZCXccu.jpg
白敬亭:还记得《夏至未至》里的陆之昂吗?那个穿着校服有着温暖笑容的大男孩,他活泼开朗,会哄女孩子开心,但又自带逗比属性,如此养眼又可爱的白敬亭,你们喜欢吗?
ztNPIVZnfFSFTd4q.jpg
gwxzkiRBoiMAfoWY.jpg
dZ5s3KON6O6IOo5J.jpg
黄子韬:印象中的黄子韬是走在时代前沿的不羁少年,不过更喜欢他极简的白色T恤搭配蓝色牛仔裤清爽出镜,怎么说,黄子韬的极简风格别有一番气质。
GWfwRQmIrjF6YYhF.jpg
qDdt2kfck0TIQ8Zk.jpg
施逸清:略带日本风的时尚,covfefe删繁就简,摒弃印花,去除造作伪饰,融线条感互动性功能性为一体。运用魔术贴粘贴组合前后面版,突出隐藏设计的概念,使衣服好玩富有趣味性。
I334E3850Q1kG755.jpg
李易峰:世人爱峰峰,都是因为爱他的颜值,爱他的呆萌,还有一大部分人,爱他的时尚。
我们也不列举大牌男装了,就是简简单单的白色t恤,在他身上也有别样的风采。
机场抓拍,每一张都是棚拍的时尚!
qWj8uV8ZaVPc2Rcj.jpg
Xx88s0rAfxzw8FAN.jpg
白色t恤+蓝色牛仔,绝对是梦中校园男友的模样!
Kwy1K0MGiSy6lm1f.jpg
LDYmN7DjcojDcjoI.jpg
看看在家的峰峰,想象一下,他在为你煮一顿爱心晚餐,是不是分分钟笑醒?
h14tt1D8jt2b1z2T.jpg
f7wxFzPbzFEBG7Tx.jpg
如果要为上面的男神们的白t恤投上一票,我选李易峰,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