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84|回复: 0

52岁罗霖因拍剧七劳八损,8天通宵挨到喉炎,称不赞成同性结婚合法

蜡笔火箭 发表于 2017-12-5 20: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kUPCCzKA399Fq2VX.jpg
「美魔女」罗霖、张文慈今天出席美容中心开幕活动,罗霖身穿低胸装狂晒身材,非常养眼!

YUm2bE7J7I60g6ML.jpg
罗霖表示已拍完TVB剧集《宫心计2深宫计》过程既是辛苦又非常的开心:「20年没有拍剧有一些压力,挨到七劳八损,因为喷很多发胶导致脱发,又挨八天通宵结果生病,要找医生开非常强劲的消炎药,中医都无法调理,导致现在有慢性喉炎,要去再检查。不过可以参与这部大制作是开心和荣幸,演员生涯算是有交代,更加难能可贵的是和一班演员都成为好友。」

MYdAscQcYcTac0Yc.jpg
谈及投资,她表示最近忙于其医学美容生意,加上为选美活动任评审,更觉得女人无论什么年龄都要保养:「现在很多18、19岁女孩子的皮肤都很差,没怎么运动,皮肤也出一颗颗的东西,真的要护理一下。」

aaB14x3HEx11WoUe.jpg
另外,身为教徒的她表示最近看到不少同性婚姻的报道,她表示会体谅:「我本身有三个儿子,可能我较为传统,明白爱有很多种,但觉得会带来很多问题,如果不停宣扬这种事会好乱,就好像父母都要改叫双亲,我接受到朋友同性恋,即使儿子是这样都会接受,但不赞成结婚合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