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41|回复: 20

同性结婚!当众舌吻!快男与男友被父母认可!随手盘点出柜明星

Aison 发表于 2017-12-5 20: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假期前后喜事特别多,黄磊孙莉重办婚礼、ah大婚、糖主庆生接吻、一直到昨天凌晨还有谭维维在秀恩爱。在大家拼命求单身狗的心理阴影面积时,大规模杀伤性新闻来了!昔日快男与同性男友结婚了!还舌吻了!
hY9PsIu89pj78vRa.jpg
BCoFuQUMOt2MMnMZ.jpg
于是在比赛时都没有抢过新闻的快男金朴俊在这一天毫无悬念地上了头条!
AWRaWJa25m558mR8.jpg
我国对同性婚姻一直处于半开放状态,为何是“半”,因为年轻一代基本认可,但长辈们对此坚决不能接受,所以这个社会的普遍要遵从的价值观现在还是在长辈们“手里”。甚至有些时候写出“同性婚姻”四个字都会被屏蔽,这对于同性恋者是不公平的,就像蔡康永曾经说过那句话“我们不是妖怪。”对啊,他们只是恰好爱的是同性而已。
DKF350YxEZK83XD3.jpg
近年来,娱乐圈被爆是同性恋的明星很多,但真正勇敢出柜的很少。今年很多类似新闻爆出。
bDN5E5D5DeFZ1LNe.jpg
(管她到底是不是,反正国民老公也可以是女人!漂亮女人!)
a70G0ogu4093067g.jpg
(说好的绯闻女友丁丁呢?)
先不论他们到底是不是,娱乐圈确实很多同性恋者,蔡康永在《奇葩说》里都说,这个圈子很多,他们想出柜前都会问他意见。
UBMM1uM5DUHxz4db.jpg
看那场的时候,攻主也哭了,虽然不至泪崩,但确实很受触动。身边很多基佬拉拉,一个朋友曾说:“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带着她(同性女友)去全世界能领证的地方领一遍!”看着他们的爱情,内心有个声音“他们也是真爱,应该得到祝福!”。有朋友打趣说攻主是“湾仔码头”……所以今天,攻主看到快男结婚这个新闻,默默点了赞!
zuhr4UKwvrUYRhYy.jpg
CfcMzsLSrfvO7O8f.jpg
昔日快男金朴俊曾被称为男版“周迅”,缘由这张照片
IETcM6mrat9zm1RL.jpg
这么美的颜,一看就是女孩子好吗!虽然他没做成女生,但上天还是给了他一个王子。
or公主?
EK74ng3zrZ93lwwq.jpg
不管世俗和偏见,他们还是勇敢的向所有人大手笔地秀了一把恩爱。
K6A67PJYL28VYVyL.jpg
为了讨父母的欢心,张耘硕还别出心裁地选择了金妈妈喜欢的玖月奇迹神曲《踩踩踩》,在朋友们的陪伴下跳起了广场舞。为这份真心再次点赞。
jdZ2iUD1c319O92U.jpg
据说,二人算是贵圈名媛,微博也是甜蜜爆棚。每天的日常就是秀!恩!爱!
Sns0v777QWCC39Jn.jpg
F4LQRG53CSgS333H.jpg
一位哲学家曾经说过!如果看一个人多爱你,就看他的状态里出现过多少次你的身影(这个哲学家就是我……
goOIwrO9Ii9v8I66.jpg

不论如何,我们要祝福这对新人!
LjctffWxWTZWwFz6.jpg
美国同性婚姻合法,苹果公司CEO库克出柜、CNN主播出柜等等,柜子似乎慢慢地没那么深了。攻主也就顺带说说娱乐圈的已出柜人士……先来看看出柜14年的最会说话的康永是怎么说的。
z4uOF4OvKvHOE2Y4.jpg
现场就扫射一片名媛。
g6kv6gHO7oApvKPk.jpg
D9hN01m33H9DZVAm.jpg
Pj8Vw1u48j8KJw8U.jpg
fN71R1uuuUBQd711.jpg
不要压抑自己的天性!既然爱了,就出啊!也许压力很大,但那句最俗的话很有道理,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有些事就是因为少,所以稀奇,当一切变成普遍视角后,都云淡风轻了。尤其是演艺圈,坦诚不会流失粉丝。“哥哥”永远是哥哥,没有人因为他的取向而质疑他对演艺事业的付出。康永也永远是主持界的“半壁江山”。
何韵诗
uGUn61KDJE6A5LjK.jpg
何韵诗和邓九云。何的性格直爽,对于同性疑云毫不在乎,恋情曝光也一口承认。
关锦鹏
junBIF45bv5uR5mU.jpg
著名导演关锦鹏的同性恋身份也是尽人皆知。当年的《蓝雨》不仅成就了胡军刘烨(当然还有他们的孩子hahaha),也为自己吆喝了一把,还一度坦诚想和同性男友结婚。
林保怡
xrkCGaNKUAngEW11.jpg
如果你看过TVB,就一定知道林保怡,《金枝欲孽》《珠光宝气》《妙手仁心》……他都有精彩演出!
黄耀明
SuSlMLFl5LlsusSm.jpg
达明一派的黄耀明在自己的演唱会上向世界高调出柜!他说:“我不是同志,但我是一个同性恋者,我是一个gay佬。”
林夕
Sf335y2A929pmXmI.jpg
应该没有人没听过林夕的歌了吧,这个有情怀的男人在电台访问中曾被好友杜琪峰逼供,终于出柜,所以才能写出那么多直击女人心的歌曲。
Cl5z8SlZyF1s0R0f.jpg
然而其实我们能成为疑似同性恋明星的多,列举的话能写一个长篇,但真正出柜的少,所以攻主不能暴露……
如果你觉得他们是,不要戳破,不要总想挖个究竟,既然不论取向你们都会喜欢,那就何妨给她/他时间,让他有勇气大声说:我爱他/她!你要知道,爱情本身就是个忍不住的事儿(感觉自己真的像个哲学家怎么办
I9E93q9k99vK793K.jpg
)。
JOLllnwya3lO4wYc.jpg
j7UzYI247AM7h2zy.jpg
ptCJt3Dct4Tn63d6.jpg
看看网友们对同性恋怎么看?给明星们一些鼓励。“男女为了繁衍后代,男男才是真爱!”虽然只是调侃,但社会已经在敞开怀抱拥抱变化了。
xv7gg7Kylgaa00Rs.jpg
很多好朋友说,基佬们自成一圈,他们有自己的gay达,方圆百里能测出谁是同类!所以喽,出得多了,所谓的柜子也就没了。
Pof1jyoT3ZJ2lHUZ.jpg
今天这场婚礼的主持人刘驰这样说:“他们不是妖怪,他们只是爱上了同性的男人!爱情,遇到了,只不过刚好是同性,就这样简单,但爱情却坚不可摧!今天下午主持了这样一场与众不同的婚礼,平生第一次,但应该不是最后一次!对于这样的一场婚礼:我见证,我赞同,我支持!”
所以,做人呢,最要紧的是开心!
u3Cd2bbyBBZWFykm.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0506491 发表于 2017-12-5 21: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歧视,但不要过分美化,真看到了还是会反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7-12-5 21:52:27
爱情不分男女!没什么好歧视的!好好相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淡然一笑 发表于 2017-12-5 21: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事儿不适合这么大肆宣传、会影响到孩子们的性取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7-12-5 21:52:27
支持同性!大家都去搞基吧!妹子留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7-12-5 21:52:27
个人觉得凡是违背自然规律的都是不合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7-12-5 21:52:27
回复

使用道具

河源人脉网hyrmw 发表于 2017-12-5 21: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性恋也是爱,不要歧视人家。其实他们挺不容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蜡笔火箭 发表于 2017-12-5 21: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对同性之爱也是抱有偏见的,觉得太不可思议了。前两年看过一个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美国同性电影《天佑鲍比》,看到后来哭得稀里哗啦的,我也是一个母亲,当时边看边代入性的把自己放在了电影里母亲的位置去想,觉得自己也是永远不可能接受这样的同性之爱的。直到电影结束,我的思维也随之发生了变化,是的,这不是病,只是他(她)们爱的人恰好是同性而已!送给所有人剧里的一句台词:上帝创造我们,就该爱我们本来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7-12-5 21:52:27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