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05|回复: 0

北京体育大学腹肌王,用三年时间雕刻出胸肌人鱼线,靠身材赚翻了

博子 发表于 2017-12-11 18: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jnDwtPcNcrrIZTrR.jpg
RlsZwZ4nEKNEwrcC.jpg
akRF3fzyueRFkrae.jpg
Juv7Veb7N377tNm7.jpg
KKsL4vl0VVcOSsb0.jpg
1991年4月出生的他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2014coolguy杭州站冠军,并且荣获腹肌王称号,也是2015年全国健身锦标赛男子健体B组冠军。
谁说好身材不能赚钱,他用三年时间雕刻出胸肌人鱼线,靠身材赚翻了,现在,除了接平面,拍写真,同样也带课兼职贴身私教,收益颇丰。
同样,喜欢健身,也爱打篮球,还是国家二级跆拳道运动员,他说,这个三年,我每一天都在训练(除了休息日)。下一个三年,我还是我一样。
jd91a930Ri8m913d.jpg
M4lmp2FJl5ofLjg5.jpg
Q4ae7cvqr0Y0Cv77.jpg
UN4opmR4mwrNwKT2.jpg
KfVfSu6RwBEN8SpM.jpg
一个循环没有进步,如果你还是一样练,别指望下循环会进步。一个月没有进步,你不反思,别指望下一个月有进步。所以,健身并不是傻练,也要运用科学的训练方式,针对性的施教,只有这样,才会雕刻出你想要的好身材。
有很多人觉得,他胸练的不错,但很少看他练腿,事实上,一般他一个训练两次腿。先大腿后侧和臀部,然后第二天练大腿外侧和前侧。健身,腿很重要,不练腿早晚要废。
CCeZ2E2OyQuL2O2A.jpg
wA5CZThT9kLcK82o.jpg
iecC88ZvensDNVmq.jpg
raj2785JJU8J2eke.jpg
MbkuzPL949dp5X4J.jpg
选择了竞技体育,你就要面对孤独和寂寞。它的成功来源于千万次重复。所以,并不是坚持就会有结果,但不结果,肯定达不到想要的成绩。这是一个耐得住寂寞的训练,只有一步一个脚印,踏实训练,才能遇到更好的自己。
很多人问打球减脂吧,如果你和我一样不断在突破,冲强,跑位,抢断,那么减脂效果非常好。如果你站哪里不懂,地板流,你说打球减脂吗?
应该克服各种困难去保护我们的肌肉,练它真的不容易。希望你也一样,加油。
uXkx1g1RRm6wXgJi.jpg
q48I4F4Er8EkrGUI.jpg
fQ6Z6ME9h7qqA6XD.jpg
DDbjv9eprIDZ0kXx.jpg
edx3BSX3BvbvX3do.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