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52|回复: 0

2017年澳洲人最关心啥?看看话题榜就知道了!

皮师傅 发表于 2017-12-27 22: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又到年底了,总是免不了各种盘点。那么过去一年,澳洲人最关注哪些东西呢?
如今的大数据时代,社交媒体最能及时反映社会中发生的事情以及国民的关注度。这不,眼看2017年已经余额不足,Twitter就公布了今年澳洲民众最关心的话题。
结果让人不由感叹,澳洲果然是真·多元化国家,从同性婚姻到马努斯难民,都成为澳洲人最常谈论的问题。
erVOmGamaoOlLFFs.jpg
今年澳洲的热门话题都集中在政治和社会问题上。话题榜前三名分别是澳洲政治,同性婚姻和马努斯难民。转发最多的话题是澳洲支持同性婚姻合法化。
hoza1r7NEln1bh1w.jpg
其他比较受人关注的话题是昆州 Galilee 盆地的Adani煤矿项目,电竞游戏,昆州选举,澳洲亚马逊开业等。要说这个电商巨头在澳洲上线的事儿也是炒了一整年,12月5日终于正式营业,成功挤进话题榜前10。
人物方面,谭宝总理是2017年度最受关注的政治家,其次是反对党领袖比尔·肖恩和一国党参议员韩森。今年澳洲在移民事务方面的各个争论也都少不了这三个人的身影。
naSsIa838EJChI3y.jpg
前总理托尼·艾伯特因反对同性恋婚姻再次刷了一波存在感,成为第四位备受关注的政治家。
uF8YpaQIOIIOFQJK.jpg
演艺界人士中,占据首位的是澳洲人的骄傲,金刚狼的扮演者休·杰克曼。
qL5xPBxJxxx22z66.jpg
其他热度较高的大多是音乐人,其中包括流行朋克乐队5 Seconds of Summer、歌手科迪·辛普森(Cody Simpson)以及流行女歌手Sia。
YBQB993oBz9PJ37R.jpg
而来自韩国的男子演唱组合BTS也上榜了,看来澳洲人还挺哈韩呀。
小伙伴们,今年你们最关心的话题是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