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90|回复: 0

一对“女同性恋人”的真实“私下”生活,你能接受这种生活吗?

雨中茉莉 发表于 2017-12-27 22: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国同性恋人群有近7000万人,如果你“身边一个都没有”,那只能说明你并不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人。

NM4mz1hE1z6TvZHX.jpg
同性婚姻:存在即是合理,任何一种感情与另一种感情之间都是平等的,同样,任何一种感情也没有权利去评价另一种感情;我们今天所做的呼吁,是为了明天可以消除这种人权的不公平,这是一个等同于种族尊严的话题,也是同性恋人群应得的、起码的尊重。
如今随着社会的发展,让人们对同性恋也有了认识,也有人表示赞同,下面这组照片带你看看她们的真实私下生活是什么样子的,对于这种生活你能接受吗?在同性恋的生活中,外界的压力是最大的,受到外界环境的影响也很大。
NU7pzhzghH913V14.jpg
日常生活中的她们就像一对普通情侣一样。
异性恋最不能接受的,不是恋人爱上另一个异性,而是恋人爱上了同性;
同性恋最不能接受的,不是恋人爱上另一个同性,而是恋人爱上了异性。
两人彼此是十分恩爱,生活中给彼此支持。

Nes1APZ6e3a45LhN.jpg
两人相互依靠在沙发上,这就是日常生活中的她们。
不是因为同性恋而爱他,也不是爱了他而同性恋。只是爱上了一个人,恰好我们是同性,仅此而已
在没有受到外界影响的情况下,她们的生活是如此开心的。

网友们,你能接受这种生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