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05|回复: 0

这对同性恋人想在22个支持同性婚姻的国家举行婚礼,最终无法实现

lkmn987123 发表于 2018-1-21 09: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照片里的这两个女人,分别是43岁的比利时人Fleur Pierets和39岁的荷兰人Julian Boom,这两个女人是一对同性恋者,在一同曾经超越了7个年头。
IzvMWnUOcVcY2m3q.jpg
两人的故事,还要从7年之前的一个偶尔相遇说起。
她们是两个小有名气的艺术家,7年前,两人相识于阿姆斯特丹的一次艺术座谈会上,由于共同的喜好和兴味,两人简直一拍即合。
或许是艺术家彼此之间特殊磁场的吸收,在第一次见到彼此时,两人的眼睛都落在对方的身上再也挪不开。
“我们两个对彼此都是一见钟情,没有什么疑虑就认定了彼此,在那之后,我们便开端24小时地粘在一同,成为了对方灵感的来源。”
FeODVEy1jETCzljE.jpg
相爱在一同后,成为彼此灵感谬斯的两人不断都感情十分好。
在之后的两年里,两人一同协作了很多艺术作品,并一同参与了更多的艺术会议。
两人以JF. Pierets的名字一同创作了很多的作品,由于两人的身份,她们经常会创作一些关于自在与爱的作品,包括影像,塑像等等艺术方式。
GG0EEvNJ0nF0JBbB.jpg
在2012年的时分,在经过2年的磨合,两人都认定了彼此是本人将会携手终身的人,所以决议要牵手走进婚姻的殿堂。
在5年前,世界上供认同性婚姻的国度还屈指可数,供认同性婚姻的国度根本也就是西欧的几个小国。
当时的两人选择在世界上第二个在法律上供认同性婚姻的国度--比利时停止了注销。
FQ106rQOC0bj1FJS.jpg
一个简单的婚礼后,两人便选择在浪漫的西班牙定居,并在那里一同生活了3年的时间。
ZVXqQQggSlqK3Uvs.jpg
ZZ0LWBBNfnKbWQbQ.jpg
3年里,两人并没有中止创作的步伐,婚后的生活并没有消减两人的灵感,反而令两人愈加的才思泉涌。
在相互的协助和扶持下,两人作品也日趋成熟,共同探究了更多的未知可能性。
UEtTw5wXk1skZxXy.jpg
虽然生活在西班牙的日子简单而美妙,但是两位天性浪漫的艺术家总觉得生活依然过得有些单调。
于是,在15年的时分,两人简直变卖了一切的财富,并搬去了美国纽约,由于那里具有着世界上最棒的艺术创作环境,有着无数优秀引领着整个时期行进的艺术家们。
她们在纽约成立了本人的小小艺术工作室,不过,除了继续停止创作以外,两人还用变卖财富的钱和举行艺术展所取得的报酬开端了本人环球游览的脚步。
她们一同去了很多美丽的中央。
Q46G2HT447k4G6XG.jpg
在每一段旅程中都相濡以沫,相互扶持。
OKwVbEhVIc1lV7eh.jpg
她们一同走过高山大海,看过星空和草原。 Zrqs0qtxs0hrr5rH.jpg
也曾经在浪漫的小镇驻足停留,享用宁静生活的简单幸福。
F2pbx4xxfC644o6o.jpg
每一段旅程都被她们用影像的方式记载了下来,浪漫而富有诗意。

OhCjdHcceEvyHa2I.jpg
不过,最近两年,两人除了创作游览之外,更多地关注了同性恋平权的问题。
在去年的时分,她们理解到,在这个世界上有200多个国度,但是,真正有立法维护同性恋人婚姻的国度却只要区区22个。
虽然近些年来,关于LGBT的运动在世界范围内如火如荼地停止着,但是这个少数群体的平权之路依然道阻且长。
身为艺术家的两人,很想用艺术的表达方式来为这个群体做些什么。
于是,一个名叫《22》的项目孕育而生。
正好像项目的名字那样,这个筹备了将近一年,在今年9月份正式开启的项目与那22个立法支持同性婚姻的国度有关。
Fleur和Julian要做的是在这22个支持同性婚姻的国度中都举行一次婚礼。
由于最近德国马耳他曾经有了同性恋立法,澳大利亚也供认了同性婚姻,这三个国度也在之后被参加了两人的方案。
她们所举行婚姻的第一个国度是美国,举行婚礼的中央是她们的工作室所在地--纽约。
GW4fP0prbWPxzo85.jpg
在那里,她们举行了一个简单却不失温馨的婚礼。在亲朋好友的祝愿下,这对结婚5年的夫妻又一次地在牧师的引领下又一次完成了却婚的典礼。
ffppBhBF98nHawHc.jpg
在纽约之后,两人在10月份来到了最早供认同性婚姻的荷兰阿姆斯特丹。
在那里,两人牵手又一次完成了婚礼典礼。
JB953u393Q2z34B3.jpg
婚礼同样简单,但是两人的脸上仍然挂着幸福的笑容,她们仍然紧紧牵着彼此的手,依偎在一同,就好像5年前那样坚决。
iQqymr86RqOCM8Y4.jpg
在10月底的时分,两人回到了Fleur的故土比利时,举行了第三场婚礼。
i1O4lm0ODtLezD0J.jpg
在这个时分,两人的结婚游览曾经遭到了很多媒体和网友的关注。人们都对这对夫妇献上了最真诚的祝愿。
r1Z5DXZe111rErX7.jpg
固然两人由于结婚又一次变卖了很多家产,但是她们并没有对接下来的生活感到担忧。
“我们想要这个方案变成一个时间胶囊,我们最希望看到的是在我们举行婚礼的同时,支持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国度越来越多,我们希望这个世界不时地进步,等待每一天这个世界都往好的方向开展。”
sPYpY8t0tK0EtInc.jpg
第四次婚礼两人选择在巴黎完成。
ymsiD2dzBDd5O5BU.jpg
Julian身穿绿色的小礼服,笑容温顺而美妙。
DdUFf63HDiXfHdE7.jpg
Fleur身着笔直的西装,又一次地亲吻着本人的终身挚爱。
qtZgAg6VqVHAG7ZQ.jpg
一切人都在为这对相爱的恋人而打动,但是就在她们筹划去马德里停止第五次婚礼的时分,12月初的某一天,Julian却忽然病倒了。
IOh0Jq6b8f8q9zHa.jpg
她忽然之间无法进食,并随同着严重的呕吐反响。Fleur匆忙将她送往了医院,在经过一系列的检查后,医生诊断Julian曾经是癌症晚期。她的心脏和脑部都曾经有了大大小小数个恶性的肿瘤。
医生表示,Julian的肿瘤曾经存在了10多年,曾经到了无法挽救的地步,她的生命最多也就只剩下了3个月的时间。
d53v97fGVB487Dd9.jpg
固然Julian在2016年的时分曾经做过乳腺癌的手术,但是在当时,医生疏忽了她脑部和心脏的肿瘤。很快,Julian在病魔的摧残下丧失了记忆,并且丧失了四肢行动的才能。
“间隔上次我们停止苏醒对话曾经过去了将近5个星期。医生说,当她睡去的时分,她随时可能离去。”Fleur心痛地说道。
对于Fleur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噩梦。
“我找到了一个我想与她结无数次婚的女人,我历来没有想过写一本书或者记载些什么,但是她如今的容貌似乎在通知我必需去这么做。我在让本人繁忙起来,也要给她最后一个承诺。”
k4608Z0mwvTQ0kqE.jpg
直到如今,由于Julian的身体条件太糟糕,她基本无法回到本人的家乡或者两人在纽约的住所。Fleur不断在法国母亲的家中照顾着Julian。
两人的ins依然停留在第四次婚礼的完毕,照片中两人笑容绚烂,满怀等待地等候着第五次婚礼。
qhU93zh1iw6hi9h6.jpg
或许无法再完成那22次婚礼,不过,她们找到了自己此生的最爱...
——————————————————
有兄弟二人,年龄不过四、五岁,由于卧室的窗户整天都是密闭着,他们认为屋内太阴暗,看见外面灿烂的阳光,觉得十分羡慕。兄弟俩就商量说:“我们可以一起把外面的阳光扫一点进来。”于是,兄弟两人拿着扫帚和畚箕,到阳台上去扫阳光。等到他们把畚箕搬到房间里的时候,里面的阳光就没有了。这样一而再再而三地扫了许多次,屋内还是一点阳光都没有。正在厨房忙碌的妈妈看见他们奇怪的举动,问道:“你们在做什么?”他们回答说:“房间太暗了,我们要扫点阳光进来。”妈妈笑道:“只要把窗户打开,阳光自然会进来,何必去扫呢?”
秘诀:把封闭的心门敞开,成功的阳光就能驱散失败的阴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