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70|回复: 2

混血男模上吊魂断台湾 安妮悲痛:每天想你

辉记装饰 发表于 2018-1-21 09: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澳韩混血男模、综艺节目《就爱台湾味》主持人杰克前年1月疑因走不出女友病逝,在他怀中死去的伤痛,在租屋处上吊身亡,得年25岁;今适逢他离世2周年,与他情同兄妹的安妮po出两人合照,发文缅怀,并感性写下「我每天都在想你」。
安妮在脸书表示「哥哥,你那边好吗?我每天都在想你。谢谢你一直都守护我,永远爱你。Rest In Peace」,粉丝纷纷留言安慰「哥哥会一直在你身边守护你的,他是一个快乐的天使」、「你哥哥一直都陪伴在你身边,从未离去」。
杰克生前把安妮当亲妹妹照顾,宠溺她的程度是宁愿自己睡地板,也要让出比较大的位置让她休息,还会帮她吃光不喜欢的食物,两人曾约好要出席彼此婚礼,在杰克离世后,安妮曾哭着说「一定会为你留一个位置,希望你一定要到」,令人不舍。
SIbzN1FpnuN5nPxn.jpg
安妮发文缅怀视如哥哥的杰克。(翻摄自脸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8-1-21 10:39:09
太感人,隔世之爱[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8-1-21 10:39:09
杰克是谁?安妮是谁?我在哪?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