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25|回复: 3

名媛樊野与越南名媛成为Charlie越南地区代言人,惨败!

东之源 发表于 2018-2-11 15: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内裤届的大片最好看的必须是意大利内裤大牌Charlie by Matthew Zink,Charlie的营销手段很高明,Charlie家一直请最当红的男模,拍摄超性感的Campaign,在商场里用模特的肉体和超大的海报,让骚0无法迫不及待走进去刷卡!
历代大片欣赏:
dcDwdqqw0Q73puR0.jpg
rd3Cmzi5Fg13SMj3.jpg
f8HiCfTGG76h6Czc.jpg
AJD1HdCJ66CmjhG3.jpg
r76pdB0pBnX7OZAI.jpg
Charlie by Matthew Zink 近年来使用因地制宜的宣传手段,除了全球代言人,还在各地区使用各地区的网红/模特成为该地区代言人。
Been around the world 呐呀呀!
所以Charlie在越南开设美丽旗舰店后,代言人也采用了亚洲网红,这是这个品牌第一次用亚洲人做正是大片主角。
名媛樊野与越南名媛Ho Vinh Khoa 成为Charlie by Matthew Zink 越南地区代言人,樊梨花娘娘代言的是生活内裤系列,Ho Vinh Khoa 代言的是泳装系列。
vL6ZkLz864krKxHb.jpg
z7L3OlvI73UxxwSx.jpg
r1g15pZVbEW1eKf5.jpg
由于,近期有可人儿投诉,他说不想看到太多的樊阿姨,所以这里决定要把樊阿姨清出舞台。
sMrp2c8rPRfHjjZp.jpg
所以本文献给越南名媛Ho Vinh Khoa... 觉得他在本次大片中表现力也是挺不错的。
虽然喜欢西餐和黑餐,但是看到他还是小小被惊艳了一般,虽然并不是High Fashion的万人迷,但是看起来真实邻家,真的很像校园里的校草 or whatever...
m8j6wi2znPikWLIz.jpg
fVkvgvYuKagSuPQv.jpg
Make Asian Attractive Again!
查了他的资料,他的段数比梨花姐姐高多了,我觉得能在网上搜到百科资料的都是厉害人物。
Ho Vinh Khoa ,出生于越南,后移民美国,他曾经演过同性恋电影Lost In Paradise,虽然他的演技遭到吐槽,但是这部电影全球五个国家地区上映,累计几十万美元票房,虽然在大电影市场里并不值得一提,但是放在Gay圈名媛里也是很酷的事情了。
B3006c5pTtqQ5n0X.jpg
虽然电影不是很成功,但是这是Ho Vinh Khoa 的起点,累积了粉丝基础后,他靠这点粉丝基础在美国当起了网红。
Ho Vinh Khoa 一直在社交网络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生活照,因为是摄影师(没有任何作品的摄影师,所以每一张照片都精心摆拍,还是很吸引人follow的,不爱穿衣服这一点很值得表扬!
d7Z3JmZe7XE79ebS.jpg
Ho Vinh Khoa 在Instagram上拥有25万粉丝,拍电影多年后本该Flop的他,去年在美国跟越南男友结婚,再次回到了东南亚小Gay的视线里。(不得不感叹,秀恩爱还依旧是Gay圈最吸粉的一招,或许因为青少年小Gay总会有很多幻想吧!
秀恩爱也是Ho Vinh Khoa 的日常画风。
USB632pSZ2pJNLjO.jpg
Fs76mlBJ67EEMZoZ.jpg
LEd9ZS6GSLsTX9oD.jpg
dVtKV6Q6vvGK9i6h.jpg
BtH8wqQcWTAy9ty5.jpg
N88mhY2Vi11Hfr2L.jpg
除了秀恩爱,他的独照才是我更关注的,虽然只有177cm,但他拍照很厉害,真的看起来像个模特。
OK,发一些照片!
ZTCEZSHHRthI1cFh.jpg
yCj55h7jcgcJt681.jpg
dCUnUsEVc8lciVUJ.jpg
KfP71ZO2SCrRZfoj.jpg
fXTxCRcpJ3KQYWxZ.jpg
jr53LV6krZL8SRrl.jpg
EA0X0S00Nm29txFT.jpg
o28r518AnDaorZ2n.jpg
tXmC6dCO563O5qxC.jpg
JLFN5755ypNT75ix.jpg
epqIXIXsiYXQaIIz.jpg
sqQ3UQ9VPp90R9GV.jpg
y3M36FP1fBALO3xZ.jpg
vBRXQZz5yrrxyEzq.jpg
R6mjMHRVFSrhm1Lq.jpg
gcrbBhwgGbpHnCfc.jpg
IH1uxN3K277ltLkw.jpg
OK,Bye~ 吸多西餐了,我现在每次写亚洲男孩都突然脑子一空!希望原谅我写不下去了!
BqNiqrYz4glwRxKk.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潴寳呗 发表于 2018-2-11 16: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流浪的草毒 发表于 2018-2-11 16: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樊野比越南猴子帅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广本 发表于 2018-2-11 16: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