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38|回复: 9

从台湾同性婚姻宣布合法 说说同性恋

独自行走 发表于 2018-2-11 16: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台湾成为亚洲第一个同性婚姻合法的地区!
大法官在24日下午4点宣布释宪结果,认定「未保障同性婚姻为违宪」,意味着同性婚姻是受宪法保障的。
虽然我们都说现在社会宽容言论自由,生活中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认识并勇于面对自己的性倾向。平日里,朋友之间也会开玩笑说什么基情啊,拉拉啊之类的,但事实上对于同性恋人群的误解还有很多。
2001年之前,中国一直把同性恋列为精神疾病,此后虽然将其从精神疾病名单中划掉,但同性恋现象却是官方媒体很少公开讨论和谈及的禁忌话题。
上述事件,引发了我探讨同性恋的兴趣,理论上的,王小波的媳妇李银河出过一本关于同性恋的专著,内容枯燥无味,一点也不好看,我买来没读完就扔了。
实际上的,我更说不清,因为我不是同性恋,没有这方面的体验,但是我看到和接触过同性恋,我只能说说这些段子。
uWE8wsnLd30j0797.jpg
我知道同性恋是八十年代初,我刚参加工作,车间通知下班开会,几百人在会议室坐好后,有个叫宋大炮的车间主任,突然大吼一声:“两个操屁股的家伙给我站出来”,大伙莫名其妙、面面相觑,当宋大炮同样的话吼出第二遍时,墨墨迹迹站出了两个男工,马上被基干民兵押到了台前。
那天的批斗会,全部都是对两个男工的人身攻击和漫骂。两位男工哈着腰,低垂着肩膀,被骂的抬不起头,在以后的日子里,直到退休,这两个人也没抬起过头。
通过这件事,让我知道了有种男人是兔子(同性恋),他们的行为是罪恶。现在看起来,人们对他俩是很不公正的,罪恶的不是那两位同性恋,而是愚昧的大多数人。
SX11x7xWcXz0T2dM.jpg
我遇到的女同性恋,是个练过柔道女孩叫肥妹,理论上说是我的小师妹,长的不丑但性情彪悍,按现在的说法就是个典型小太妹,她和男人在一起,你不会拿她当女人看,你可以和她大碗喝酒大块吃肉,可以在一起勾肩搭背的逛街,但你要对她有了别的想法,那你肯定是犯了个要命的错误,她会把你打的头破血流、满地找牙。
她身边总是有漂亮的姑娘,她们象恋人一样的在一起,她象母狼一样护食,绝对让你对她身边的姑娘有想法。
那年我从广州买回家一台卡拉ok机,肥妹常带着“爱妃”们来我家喝酒唱歌,我们这些熟悉肥妹的人,知道她的性取向,没人打她们的主意,纯粹就是在一起玩。
有次我和肥妹一伙正在家喝酒,来了个混混,看见屋子里美女就两眼放光,一屁股坐在肥妹身边,边喝酒边调戏肥妹,话里夹枪带棒荤的素的一块上,肥妹看这混混是我的朋友没发作,我小声嘱咐那混混:别胡说八道。
混混说:又不是你媳妇,你就别管了。我无语,但怕肥妹削他,我进厨房藏起了菜刀。
肥妹站起来到茶,混混掐了肥妹屁股一把,肥妹大眼一瞪,大哥,你别动手动脚好不好,
混混一脸淫笑无赖的说:掐掐你又咋了。说完又掐了一把,肥妹什么也没说坐了下来。
一个姑娘说去买盒烟,我说我这有烟,她说你的进口烟太有劲,我们不抽。说完推门出去了。
我喝多了躺在床上犯迷糊,往常也是这样,我对唱歌没兴趣,喝完酒就睡,她们折腾够了,帮我收拾完屋子就走人,今天也是如此,但我觉得有点不对劲,我突然想到,那姑娘买烟前去了厨房一趟,恐怕那姑娘出去不是买烟,是给肥妹买刀,我翻身下床,追了出去,外面的一幕让我啼笑皆非,肥妹抡着一把菜刀,在追砍混混,我上去抱住了肥妹,让混混逃脱了,事后混混抱怨我为什么没提前告诉他肥妹是同性恋,差点让这娘们给破了相。
许多年没见过妑妹了,听说她一直未婚,我想如果中国法律承认同性恋的话,肥妹也会象台湾人一样,找个女人结婚。
RD482j22CCX0xJC2.jpg
如果说人们对性的态度标志着一个社会的文明与开放程度,那么对同性恋的态度更是一个明显的标志。
据科学研究表明,同性恋占人比例的2%至5%,是个不小的群体,人们对同性恋这个群体一直有误解,很排斥。
美国脱口秀女王Ellen DeGeneres也是名资深同性恋者,1997年,Ellen不顾同事朋友的反对 ,在自己主持的节目中公开出柜,并和当时的女友,连袂出席白宫晚宴。
当时她的这一举动极大挑战了民风,导致整整三年,她都被电视圈拒于门外。如今,Ellen已过上了幸福的婚姻生活。她所主持的《艾伦秀》 ,多次获得艾美奖,也让她登上2015年全球权势女性榜第10名,今年更是以7500万美元的年收入,挤入全球名人排行榜的第13名。
去年Ellen被授予美国总统自由勋章时,奥巴马说,“我们走过漫长的路程,才来到法律面前婚姻平等的今天。”
我认为同性恋除了性取向不同,实际上也是正常人,他们受的压力和指责是很不公正的,人们应该给予这个群体更多的认可和宽容,我相信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公众对同性恋的歧视会有所减弱,同性恋的平等权利将在各方面逐步得到完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8-2-11 17:25:13
回复

使用道具

爱爱爱爱 发表于 2018-2-11 17: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律不应当去迁就人的意志,宽容并不代表纵容。有人爱上父母和子女,有人爱上大狼狗,有人爱上牛,有人爱上了毛驴。如果他们坚持要结婚,怎么办?也许有一天,你寡居的母亲突然拿出一条黄鳝来,让你叫爸爸,你叫不叫?注意,那个鱼塘里游动的上万的小黄鳝们很可能稀释掉你的遗产继承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8-2-11 17:25:13
我能接受所有的恋情,男男,女女,男女都能,也会真挚的祝福,但接受不了恋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8-2-11 17:25:13
看二个女人亲嘴还行,看二个男人做这事感觉就是恶心
回复

使用道具

白开水的感觉88 发表于 2018-2-11 17: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绝大部分.把同性恋为异类和精神病:同性恋者会说:为什么只允许男和女谈恋爱:不允许女和女谈恋爱呢?理解万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8-2-11 17:25:13
回复

使用道具

狼嗥 发表于 2018-2-11 17: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尊重女同志,就是不给人家活路,捏人家屁股不被砍算幸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8-2-11 17:25:13
菜英文什么都整不好,就玩点些另类的吸引眼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8-2-11 17:25:13
林子大什么鸟都有。人出生社会,是人习惯社会,而不是社会去接受你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