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215|回复: 0

腹肌想练好,那一致性你知道吗?3个动作为你答疑解惑

king0014 发表于 2018-9-19 07: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又到了对我们腹部肌群进行锻炼的时候,希望我们的内容能让大家尽早的,让腹肌能够显露出来,也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人坚持下去,那么下面要说到的内容,是腹肌想练好,那一致性你知道吗?3个动作为你答疑解惑
T6El8SA3GM0O767n.jpg



你需要定期对你的腹部进行锻炼,这一点就像是你每天都吃水果一样,这并不是一定会让你变得健康,所以如果你每周练一次腹的话,也不代表着你就会收获到比较明显的腹肌,因为他不是单一的。
k18v3ZeNT94zCb8T.jpg



具有美感的腹部肌群,这是一些事物或者行动共同的结合,像是一种生活的方式一样,你需要在其中将很多事的标准都达到才行,比如你需要有好的营养摄取,并且一直都在做各种各样的运动并且坚持锻炼腹肌。
更通俗的来讲,要练出腹肌就像是让自己变得自律一样,不断的让你的核心参与到运动当中去,并且做更多对其有益的事,那么时间久了之后,在这种不同事物的共同作用之下,你的腹部就会有很大的变化。
ppJBbK5pbL1lgMLQ.jpg



所以这种变化并不会很快的出现,甚至是几年的时间才能有所收获,但这并不会占据你很多的时间,每天也许就是拿出部分时间来训练,然后在生活当中注意好不要做对其不利的事即可。
Vj5zr51HJzY8Nb4Z.jpg



对于每个部位的锻炼来说,都需要保持这种一致性,那么所有的部位的这种一致,集合在一起就是自身的一致性,所以不要只关注某些部位的锻炼,将这种一致性做好之后,很多的部位都会从中受益。
动作一:龙旗
这是一个有着很棒名字的动作,当然其效果也是同样的很棒,能够让整个腹直肌的部分,都得到很好的锻炼,我们需要坚持完成四十五秒的时间。
QrqjmQmu3OiL0lxO.jpg



首先我们需要找到一个底部有把手的架子,平躺在地面让头部紧贴架子的底部,然后双手紧紧抓住这个把手,接着双腿保持绷直收紧并拢的状态,然后收缩自己的腹直肌,不断重复的将其向上抬起来,并且在下放的时候尽量的慢一些。
向上抬起时做快一些,有利于锻炼肌肉的爆发力,而向下缓慢的完成,则能够让肌肉收缩的时间更久,刺激的效果也更好。
动作二:精简版两头起
很多人可能都做过两头起这个动作,那么这次我们需要完成的,是他的精简版,但是效果却是更有效的。
hpssftNNJTTvTgIg.jpg



首先我们需要坐在地面上,然后将腿伸直向前踢出,上半身保持绷紧抬起的状态,然后将双腿收回来,同时注意腹部慢慢的收到最紧的程度,接着再次向外踢出,同时上半身向后仰卧的角度变大,然后重复即可。
动作三:加强版登山跑
登山跑是个很不错的练腹动作,可以对整个腹部加强锻炼,那么这次要做的是加强版,负荷会更大一些,如果还没做过登山跑的话,先将其学会再做这个。
iDMTdB5s3tk500Fb.jpg



那么需要做出的改变,就是让自己的双手,向前伸出的角度更大一些,这会增加保持稳定肌肉所受到的力量,腹肌就是其中的一部分,然后完成登山动作即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