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331|回复: 0

健身17周能有多大变化,52岁大叔健身17周瘦了29斤,看他身材变化

manl 发表于 2019-8-28 10: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7周的时间你能完成什么?通过的半年的努力你可能掌握一门技能,可能学习一项课程,但对于今年52岁的格雷维尔来说,他通过健身看起来年轻了10岁。
格雷维尔大叔同样面临着许多中年人不得不面对的问题,那就是身材走样,工作的压力,不健康的生活习惯使他的体重不断攀升,最终甚至达到了188斤。
Qlll6lq6FkfFklE6.jpg

他意识到自己需要改变,与别人只是在口头说说不同,他开始进行严格的锻炼计划,并控制自己的饮食,最终在17周的时间里成功减重29斤。与体重同样变化的是自己的健康状况,胆固醇和高血压的指标都有所下降,这结实强悍的肌肉让整体身材看起来更加健康有型。
ld4Ccb95gmiRdipC.jpg

去年7月,格雷维尔正准备和妻子去度假,也正是在这段时间,妻子对于他不健康的生活方式进行了反复劝说,最终他被成功说服了。工作和生活的压力让他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所忽视,他渴望一场酣畅淋漓的逆袭。他越来越不能接受自己的体重,特别是在看了医生之后,一系列的健康问题更让他意识到健身运动的迫在眉睫。
正如医生所说,他的问题是不健康生活方式导致的,作为最了解他的人,他的妻子决定利用他争强好胜的性格,让他和一位朋友比赛,看谁可以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瘦身目标。为此,他专门进行了为期17周的训练计划。
经过短暂适应,格雷维尔很快喜欢上了健身锻炼,专业教练的指导更让他受益匪浅。当随着控制饮食的不断深入,他开始对饮食计划感到厌烦,教练总会提前规划好这一切。正是这份贴心、细心让他很受鼓舞,坚持计划更是动力十足。
Zi7iqi2pPi70AZg2.jpg

17周之后,他的体重已经降到了159斤,脂肪含量更是达到了10%。鲜明可见的6块腹肌更是让很多年轻人羡慕不已。他对于自己的改变也是相当惊讶,看到自己健身成功后的照片他都不敢相信,看起来年轻了10岁。他的妻子无疑成为最高兴的人,要知道格雷维尔的身体条件完全够进入袋鼠国陆军预备役的资格,甚至可以达到特种部队的要求,在体能评估中他成功击败许多二三十岁的年轻人。
Kt1Cb111ToZ2lwbE.jpg

此时他的健康问题已经完全解决,曾经的高血压没了,被医生断言需要终生相伴的降压药也可以被扔在一边。看看他健身前后的身材变化,从明显的小肚腩到刀刻一样的腹肌分布,这才是健身“老炮儿”该有的样子。
JFE6G6LLVfR8NLgp.jpg

侧面对比也同样强烈,整个人看起来精神了太多,甩掉赘肉的同时可甩掉了萎靡不振的精神状态。你需要的可能也是和他一样与过去的自己彻底告别。
jwHZw7mcWr33I19Z.jpg

再来看看背部身材变化,这一副漂亮的背肌以至于你完全可以忽视他的年龄,半年的时间就能出现如此翻天覆地的改变,他所付出的努力已经让我们看见。
F2YdA2qXgYZG6heH.jpg

格雷维尔不会放弃健身事业,他希望自己在健身教练的帮助下可以继续坚持下去,我们也渴望看到他在不远的将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UUStuCIVu1U1uUV2.jpg

—贵在坚持—
喜欢此文章,别忘了点个赞!关注、评价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