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35|回复: 0

胸肌是面子肌肉,怎么才能练出好看匀称的胸肌呢?

图观 发表于 2019-7-3 11: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达的胸大肌象征着绝对力量,也能增强男性魅力,这简单两点就可以促使锻炼者为此付出艰苦的训练。幸运的是,胸肌比其他肌肉群相对更容易征服,坦率地说,胸肌训练更容易练好,但是如果你不使用正确的训练方法,也无法训练好看的胸肌。


因此,正如标题所强调的,胸肌的确是当之无愧的面子肌肉,那么,一个健美运动员怎样才能发展出强大而平衡的胸大肌呢?
一,选择合适的健身方法
bl2IqP4Z2gPCc9c2.jpg

本文主要讨论如何尽可能把胸肌练宽,这就要求锻炼者选择合适的健身方法。徒手健身和健身器材训练都有针对胸肌的训练方法。徒手训练中俯卧撑和杠铃卧推是最常见的运动,但是如果你想最大限度地锻炼胸肌,那就必须进行器械训练,因为徒手训练对肌肉发育是有限制的。
俯卧撑可以增强胸肌,但是胸肌的发展空间不大,选择健身房的器械训练可以拓展胸肌的发展空间,训练出大而厚的胸肌需要的是随着力量的提高不断增加卧推等训练器械的重量。
FiQAwSSWoD1zq8FI.jpg

二,采取多样化的训练行动
除了扩大胸肌之外,健身者还必须考虑如何改善胸肌的外观,最重要的是对称性。虽然许多健身者胸肌非常发达,但他们的外表却有些滑稽,要么一边大,另一边小,要么内侧小,外侧大,老实说,这样的胸肌不如没有胸肌好。
那我们该如何训练出对称美丽的胸肌呢?
t2u83aH2HoH22xT3.jpg

这就要求健身者使用不同的训练动作来刺激胸肌,就说做俯卧撑来训练胸肌也至少需要做五个或更多动作,可以检查具体的方法。这里,这个器械是用来训练胸肌的,基本动作分为三个部分:平板卧推、上斜卧推和下斜卧推,分别打造胸肌的中部、上部和下部,其次,臂屈伸,蝴蝶机夹紧胸等,刻画了胸肌的整体外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