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210|回复: 0

笑出内伤穿帮镜头,泰罗的胸肌忍了,光头强的车牌和别人的一样?

sususua 发表于 2019-12-6 08: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nLrHND0c87GA688t.jpg

1.这个不知道导演当时是没有注意到,还是怎么回事,反正观众看完后觉得尴尬了,这门你都出不来,难道被导演用了结界。
jAMoo6H7XH655Z8y.jpg

2.泰罗奥特曼是奥特之父的亲生儿子在六兄弟中排名最小,但感觉最强。在该剧的一集里,拍摄了泰罗奥斯曼的侧影。从照片中,你可以看到泰罗奥特曼的胸肌已经变成这样。每个人都知道特洛·奥斯曼的胸肌仍然相对发达,它们不可能是圆形的。据推测,这一集是匆忙拍摄的。如果服装还没准备好,开枪吧!
AnGGM94ieI58HIXh.jpg

3.张蓝心,头以下全是腿的感觉。只是这样的一个小小的东西为啥就非要那么大动干戈呢?手扶一下又能怎么样?只是弱弱的发现,这个高跟鞋是不是没有鞋跟。
ILcMLH93h35Hl38s.jpg

4.张国立老师扮演的成昆,所有的坏事,所有的战斗,都是这个坏蛋在挑唆,那当然这个角色也是张国立老师所扮演的为数不多的一个大反派,但是当他被毁了双目的时候,鲜血应该往下流,眼皮上为什么会有血呢?!
I5LyHpl383e6eZP0.jpg

Yb48cW448B8Zg1dR.jpg

5.光头强独自一人住在森林中,他去往外界的交通方式只能是靠自己开车,因此光头强还是有一辆大皮卡的,这辆车是李老板配给他的,他的车牌在动漫中我们也能够看到,车牌号是“XQ1013”,可是在动漫里有一个镜头,有一辆车的车牌号竟然和光头强的一模一样,这是什么原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