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376|回复: 0

在健身界鹤立鸡群,天生10块腹肌突破极限,人称“十块先生”

caiy1019 发表于 2019-12-6 09: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健身者对精致腹肌的追求从不亚于任何一块肌肉,但是我们通常会发现,很多肌肉很大的健身者并没有练出出众的腹肌,甚至很多都看不出腹肌的轮廓。不要觉得他们不重视腹肌训练,之所以不练腹肌是因为他们的整体肌肉还没有达到需要练腹肌的程度。也可以说,漂亮的腹肌是健身者的画龙点睛之笔,只需要在最后阶段能呈现出来即可。
a9eSx11SVSvm8mx9.jpg 在健身界就有一位凭借腹肌而闻名的人,他的腹肌不仅漂亮整齐,还具有一个大多数人都羡慕不来的特点。他就是阿拉伯的一位健身者MohamedAli。可称得上是健身界的一枝独秀,IFBB职业健体运动员,凭借天生的10块腹肌突破了极限。
FxHkxziHtK9FwPe7.jpg MohamedAli虽然是一个职业健身运动员,健身八年,中间的确参加过不少专业性很强的健身比赛,但是却没有获得过可圈可点的荣誉。与其他职业健身者不同的是,绝大多数的职业健身选手在没有获得冠军的日子里通常都是默默无闻的,但他却出名了。MohamedAli所凭借的就是他天生的10块腹肌,也正因为他拥有罕见的10块腹肌,才被人称为“十块先生”。
jxp2svpXdpMvSWEv.jpg 可能很多人会觉得用天生这个词来形容MohamedAli的10块腹肌不恰当,因为他的腹肌是通过力量训练练出来的,怎么能说天生呢?的确,想要获得强壮的腹肌就离不开健身训练,但并不是谁都能练出10块腹肌。MohamedAli之所以能在健身界鹤立鸡群,用一句老话概括就是“老天赏饭吃”。
sPBANyoNn8yNnbO8.jpg 有的健身者不管怎样加强对腹肌的训练,他都只能获得4块或者6块腹肌,这是由腱划数量决定的,腱划数量越少的人腹肌的块数也就越少,所谓腱划就是分割腹肌的那几道“凹陷”,是人体的一种结缔组织。大多数的健身者连8块腹肌的都很少见,也就更不提10块腹肌了。所以,腹肌的数量是基因决定的,腹肌以什么样的形态呈现也是因人而异。
ZfXQkIxdd0kY5uM5.jpg 不论是在健身房还是在健身的赛场上,MohamedAli的体脂率都常年维持在3%-4%之间,只有这样的低体脂率才能让他的10块腹肌更清晰深刻的呈现出来。这一切都与他的严格训练密不可分。
mv1V821TRTh1D7Hn.jpg 到目前为止,健身界除了MohamedAli之外,似乎还没有哪位健身者是天生10块腹肌。笔者以为,全世界突破极限10块腹肌的人绝不止他一人,但却不一定是健身者。所以,想要知道自己是不是10块腹肌甚至更多块,似乎也只有通过健身来验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