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074|回复: 0

《繁花》新路透曝光,马伊琍片场抽烟很老练,与胡歌同框相谈甚欢

20464133 发表于 2020-12-25 14: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2月7日,有八卦媒体在上海的《繁花》剧组拍到了胡歌,胡歌穿着黑色毛衣,很认真的在和王家卫导演观看作品回放,看王家卫笑容满面看着拍摄的成果,应该是觉得很满意吧。
PtbNDHMTnnDnbnaN.jpg

画面中的胡歌状态看起来很是不错,皮肤也比较白皙,虽然只是侧脸,但毫不影响他的帅气。
jfZKNn00Kx11PXJP.jpg

当天,马伊琍也在现场,她穿着枣红色西装,依旧留着干练的短发,可能是太瘦了,马伊琍的脸看起来有些显老,在她周围也有很多工作人员,大家都在一起聊天。
E7u8iSHHUozZkf0i.jpg

不过在聊天的画面,能够看到马伊琍正在吸烟,这气场感觉像是“大姐大”。可能是聊到了什么感兴趣的话题,马伊琍想要跟身边的胡歌分享,于是转头与胡歌交谈,这是当场向周围人喷二手烟呀,跟胡歌沟通结束,她便回头弹了下烟灰,继续与同事聊天。
pauH5HuHP55R56G1.jpg

据八卦媒体透露,马伊琍吸烟的地方是在室内,根据上海市的禁烟条例,室内是禁止吸烟的。马伊琍下次可要多注意了。
wbiiF43Kr4eLXpNG.jpg

《繁花》讲述的是,1992年的上海,上海黄河路商贾云集,而其中最风光的莫过于宝总,他与至真园的老板年李李从原本互有矛盾的冤家,到生意上的伙伴,涉及的领域越做越大。没想到在这合作的过程中,二人产生了微妙的感情。
ndOF9XXoSMMA9oXK.jpg

据悉胡歌在《繁花》中饰演的是上海商人阿宝在生意场上的成功与落魄,同时女演员也都是上海籍的马伊琍和唐嫣,可见王家卫对该片要求的严谨之处。
fyfj3Yz7m07N33P8.jpg

提到胡歌,相信没有人不熟悉。他因出演仙侠剧《仙剑奇侠传》中的男主角李逍遥而被大众所熟知,一时之间红遍大江南北。成了不少人的记忆。
CWvgDlUztprSpSsP.jpg

作为颜值与实力双双具备的演员,胡歌一直是大众所热议的实力派演员,从《仙剑奇侠传》的李逍遥,到《伪装者》中的明台,再到《猎场》中的郑秋冬。观众看到胡歌从年轻气盛的小青年,长成了成熟的魅力男士。看到了胡歌演技的进步,也看到了胡歌一步一个脚印地走上今天这个位置。
Rpoix62EEFzMN31y.jpg

据说为了拍这样部剧,王家卫筹备了六年。期间不断的搜索资料和田园采风,为的是探寻上海这座城市的血脉,捕捉时变革的风向。相信这样一部精心筹备已久的剧,能给我们带来非常大的惊喜。
wDMMmg5PQ0pSYm0E.jpg

小伙伴们期待胡歌的新剧《繁花》吗?看好胡歌和马伊琍这对CP吗?欢迎大家到评论区留言,一起来讨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