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49|回复: 0

胡歌再当伴郎,穿粉色小短裙,头扎冲天辫,发际线却一言难尽

zgl7281 发表于 2019-7-3 11: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为“仙剑留守儿童”的胡歌,他已经被催婚多次了,毕竟当年一起主演《仙剑》的演员一个个都结婚生子了,杨幂的女儿小糯米都好几岁了,而且霍建华的女儿也挺大的了,刘诗诗在今年生下了猪宝宝,虽然彭于晏也是未婚,但是胡歌却一直都是被催得最厉害的那个人。
K6sdDAACYWsyr8W8.jpg

近日,胡歌再次传来成为伴郎的消息,网上流出一组胡歌参加婚礼的照片,我们看到他依旧是伴郎团中的一员,他身穿着灰蓝色的西服,搭配上了粉红色的小领带,看起来十分帅气。在另外的照片中,还看到胡歌拿着捧花,是被别人硬塞到手上的。
WT6hTTE5bQ1e65Bh.jpg

这一次胡歌的亮相确实很吸睛,颜值令人羡慕,头上还扎着冲天辫十分惹眼,太可爱了,不过更加抢眼的是他的发际线,胡歌这次的发际线确实令人意外,可以说是越来越靠后了,如今已经有36岁的他难道已经要开始秃头了?
hA55pt15qaO5QYJc.jpg

胡歌身边的女伴也是一个比一个美丽,很多网友看到之后也是羡慕嫉妒了,不过老胡却是自己直直地看着前方,似乎没有跟伴娘互动,也是被网友调侃说难怪会单身了。
u8XxbQWiqFCIcpW4.jpg

胡歌在迎亲的过程中也是极其可爱了,穿上了粉色的小裙子,扮上了兔女郎,模样简直让人忍俊不禁。我们看到这张照片,胡歌跟其他几位伴郎都戴上兔耳朵发夹,还穿上了粉红色的小短裙,站在了指压板上,此时的胡歌是一脸呆萌,模样看起来简直太可爱了,差点就被笑出腹肌了。
B9imX0I0tK4MeEME.jpg

想起之前胡歌当袁弘的伴郎时,他还是梳着一个油头,发际线还没这么高,看来老胡却是还是逃不过岁月的“摧残”,不过就算是秃头的胡歌想必也是很帅气的。
w48WYo5cN6L99I8L.jpg

这一次胡歌当伴郎再次被集体催婚,想来这是他第三次担任伴郎了,希望他下次登上热搜的时候是自己成为新郎,再次祝福胡歌能找到自己的归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