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57|回复: 0

黄景瑜被问想对10后的自己说?他脱口而出四个字,暴露求生欲

忘了吧 发表于 2019-7-8 16: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11M3hhs4hell6X5.jpg

提到黄景瑜的这个男明星,最近一年人气也是非常的高。一部作品接着一部作品播出也是将黄景瑜的人气达到了高峰,因为饰演一些角色的原因,所以对于黄景瑜的人设来说也是属于硬汉气质的男明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对于黄景瑜提出了一些非常接地气的问题,万万没有想到无意间暴露了他的本性。
w5254wyWJ5mW5U89.jpg

在被提问到最想给全身哪个部位买保险?面对这个问题的时候,黄景瑜也是直言到:全身都想买。虽然对于回答来说也是非常的真实,但是也无意间透漏了黄景瑜是一种缺乏安全感的人。甚至还声称到“还是买一整个人比较放心”。当听到这个答案的时候,自己也是忍不住笑了。
u4EsMMEM946ikiIz.jpg

Wz7ia1fY6C6AoXCy.jpg

通过这些问题也是看到了黄景瑜另外一面,但是也看到了外表看上去很刚强的他,没有想到是一个严重有着满满求生欲的人。当再次被问道“相对十年后的自己说”?黄景瑜更是非常爽快的脱口而出“保重身体”,再次暴露了很强的求生欲。通过这两个问题也是让我们看到了黄景瑜的另外一面。
vy1nn3bGU4EZ9S1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