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53|回复: 0

从金牌绿叶到TVB一线,黎耀祥熬了33年,来内地却只能演小配角

xht511 发表于 2019-7-4 14: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从金牌绿叶到TVB一线,黎耀祥熬了33年,来内地却只能演小配角
文/凝海
《延禧》之前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于是自然是会有新剧想要蹭它的热度,而最近的《凤弈》就是这么做的,毕竟可惜的就是这部剧并没有达到大家期待的那样精彩,毕竟这部剧的剧情不仅是显得有些俗套,剧情进展速度更是非常快,从一见钟情到亲吻再到跳崖,然后到进宫竟然只用了短短的四集,由此自然是让大家感受不到剧情的精彩点在哪里,所以也是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吐槽。
n73dd503wWVfx1W0.jpg

lILi3NL8OAZO18Wa.jpg

后来这部剧中争权夺利的细节更是有很多的漏洞,连傻白甜都可以升官,自然是让大家难以接受。今天所要聊的黎耀祥则是在这部剧里面饰演了男二,由此网友们也是觉得他沦落了,毕竟他可是拿过多次的影帝,现在却开始拍这么烂的宫斗剧,而且还是出演的男二,不过这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以他过半百的年龄而言,找到合适的男主角色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估计这次出来也是想在退休前多赚一些养老钱吧。
WWoX07sfoobz7P77.jpg

R5FDff5o42DrRE55.jpg

其实黎耀祥真的是不容易,毕竟他可是在TVB工作了超过三十年时间,之前一直都是出演配角,好不容易熬到可以出演主角了,自己的年龄又过了。黎耀祥真的是参演了不少的影视作品,足足当了二十多年的配角,由此虽然塑造了很多的经典配角,但是却没有人记得他的长相和名字,还是非常的可惜的。由此黎耀祥的收入自然也是一直勉强维持生活,甚至没有在香港买上属于自己的房子。
r0LtD4Qj9tDWdKlp.jpg

后来黎耀祥更是错过了一个很大的机遇,那就是当初TVB的演员纷纷来到内地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的时候,他却因为自己的孩子年龄比较小,所以迟迟没有动身,由此便拖到了18年,自己的名气降低了许多,年龄也过半百了,才开始来中国内地发展,由此自然是需要从配角演起。好在黎耀祥的心态还是非常不错的,并没有觉得自己屈才了,反而说自己当初就是从学徒开始的,可是比现在艰难多了。
iag6mMEDGv1GAbUp.jpg

从金牌绿叶到TVB一线,黎耀祥熬了33年,来内地却只能演小配角。不过不得不说像是黎耀祥这样有演技的演员,即使是来中国内地捞金的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他是真的有职业操守,拿到的角色一定是会演好的,不像是国内的有些小鲜肉,拿着高额的片酬竟然还用替身,所以网友们也是非常欢迎这样有实力的香港演员来内地发展的。你们喜欢看黎耀祥的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