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79|回复: 0

因善意提醒换来胡歌的命,是胡歌最难忘的人,他用11年时间报答她

daniellong 发表于 2019-7-3 11: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因善意提醒换来胡歌的命,是胡歌最难忘的人,他用11年时间报答她
说起如今娱乐圈中的当红明星胡歌,相信没有几个人不知道吧,不仅是因为胡歌是长得帅,还有着他的出众演技,最主要的是胡歌人品和情商一度受到网友们的认知,可以说胡歌如今的成功全靠他自己,可谓是一个全才艺人了,能唱能跳,还能担任制片人。
EK56W9J5NcJwKjz9.jpg



最初的胡歌凭借着《仙剑奇侠传》而走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然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当时和他拍戏的明星,有杨幂和唐嫣,霍建华等娱乐圈的一线明星,所以说胡歌的事业上是一帆风顺的,再到之后的一些经典电视出演,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h68420Js2dnn0nuO.jpg

就在他当红的时候,不幸的是遇到了一场车祸,险些让自己丧失了生命,尽管这样也让自己在车祸中毁容了,直到后来我们在剧中看到胡歌是,依旧能看到他的右眼留下了明显的伤疤,所幸活了下来,但是他的助理张勉却当场就去世了。
NZ5Q5Rqy2dp92Zo9.jpg

要数在胡歌心中最难忘的女人就非她莫属了,在胡歌好了之后的每一分岁月中胡歌用自己的努力,来回报着这位为了自己而去世的女子,当时胡歌与助理正在去活动现场的高速公路上,突然与一辆货车发生了严重的追尾。
QkhSOdsNJL5S4NS5.jpg

当年的事故来得太突然,张勉因此离开了人世,而胡歌右眼遭到了严重的伤。这件事虽然过去了这么久,为什么如今不怪胡歌,反而“感恩”胡歌呢?当时的胡歌坐在副驾驶,后来助理想让胡歌去后排躺着休息下,自己坐在了副驾驶,所以当时追尾的时候,去世的是张勉而不是胡歌。
PvtsSfaLyiNnP3IS.jpg

说起来这就是命运吗?仅仅因为一个友善的关心,却是改变了两个人的命运,胡歌过后为此惭愧不已,表示一辈子也难以忘记张勉,当时胡歌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张勉,却听到了去世的消息,为此哭了好久,还为张勉写过一本书《幸福的拾荒者》。这本书的所有收益都给了张勉的父母,也算是补偿了他们。
z9Gg601sikUi3ZwV.jpg

最后胡歌为了纪念张勉,以张勉的名义捐赠了一所希望小学,人死不能复生,所以胡歌希望能够通过这些事情能够一点点的弥补着这几年心中的愧疚,如今也是在希望能够做得更好。算算如今过去了12年的时间,胡歌用自己的行动报答着张勉,用行动也是想告诉张勉没有辜负她的期望。
ftYhAh9f63dYiI2H.jpg

对于张勉的去世我们都深感遗憾,如果不是换座位,如今估计是另外一个结果了,对于胡歌这样报答,你们怎么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