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499|回复: 0

何炅道歉越描越黑,胡歌的处理方式,才称得上是娱乐圈“清流”

你爱我? 发表于 2020-12-25 14: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湖南卫视当家主持人何炅频上热搜,不过这次的热搜对何炅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情,何炅面临演艺生涯相当严重的一次公关危机,一向以“高情商”而出名的何老师,这次为什么会翻车了呢?
gdjjH14Fkg5EcT6h.jpg

原来,何炅在去年的一档综艺《口红王子》曾今说过一段话,最近被翻了出来,内容大概就是嘉宾们坐在一起聊天,聊到了“粉丝给偶像送应援礼物”这件事情。
M75222teCnCaTedB.jpg

何炅调侃应援团的小朋友们,送礼物的时候不要把不干胶贴得太紧,上边都是艺人的名字标签,这样的礼物只能自己用,不能送人。何炅还调侃自己收到了粉丝们送的20多个保温杯,以及各种带标签的定制笔,何炅表示根本用不完,自己也没有那么爱写字。
hXN5jKddkZ3nllhH.jpg

随着事情不断发酵,网友们扒出了更多信息,原来,包括何炅在内的快乐家族主持人团队,或多或少都收过粉丝后援会送的礼物,如果说这些礼物是钢笔保温杯也就算了,让人咂舌的是,这些礼物当中不乏大牌,甚至有名牌奢侈品、金条等等,小到几百,大到几千上万的礼物,都有。
XcfpFnHzNwrNc79F.jpg

这次事件是因为何炅的综艺花絮片段而起,所以何炅成为了众矢之的,其实其他主持人也没少收礼物,杜海涛甚至还把粉丝后援会的礼物转手卖掉,这是有多缺钱?
swiqyORVJl82PBI8.jpg

身为这件事的当事人,何炅很快站出来为自己说话了,何炅承认当初的确说过那些话,但是自己原本的意愿是想引导粉丝不要浪费,没想到却被曲解成这样。何炅表示,自己收礼物是因为当时没好意思拒绝,并且保证以后重视起来。
何炅道歉越描越黑,胡歌的处理方式,才称得上是娱乐圈“清流”!
wBb9gyYEBYO6bTTw.jpg

何炅的这篇道歉声明看似自证清白,实际上越描越黑,首先最重要的一点,他承认自己当时“没好意思拒绝”,所以才收了粉丝的礼物。在追星文化盛行的饭圈,可能大家觉得没什么,但是放到大方面来看,这对青少年是一种不良示范,容易让青少年轻易沾上送礼的不良之风。
az7w83g878FLr8Og.jpg

很多网友都说,明星收后援会礼物这件事,明明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何炅并没有错。但是,人民网评官微很快就对“明星后援会送贵重礼物应援”这件事点名批评,这就说明,主持人收礼这件事,从本质上就是错误的。
gMMj3mm3Nkja3P1k.jpg

面对类似的事情,演员胡歌的处理方式比何炅好太多。
还记得去年,胡歌主演的《南方车站聚会》上映前夕,胡歌粉丝筹款进行影院活动,以帮助胡歌新电影进行宣传,当胡歌得知这件事之后,直接否定了粉丝们的做法,并且把这些影院款项退掉。
f7DOv81317EvBpE8.jpg

胡歌表示,他不希望粉丝为他花钱,如果当自己发现这些问题的时候,胡歌觉得自己至少应该表个态,这才是正确的价值观。
此外,胡歌也表示,自己对艺术抱有敬畏之心,他不想用这种应援的方式来营造盛世的假象。
AREYveff6xj6y9Eu.jpg

同样是面对粉丝的应援,何炅因为“不好意思拒绝”而收下礼物;而胡歌却坚持拒绝应援,并且否定粉丝的做法,哪怕让粉丝心寒,也不能对公众产生错误的价值导向。
那些所谓的应援礼物,只要自己不想要,别人还能强加于你不成?因为一句“不好意思拒绝”就收下礼物了,这理由根本不成立。
vL88XblZ1lOgZq2l.jpg

胡歌面对粉丝应援的做法,堪称娱乐圈的一股“清流”,他的处理方式让人佩服。
胡歌的“清流”特质不仅仅体现在粉丝应援方面,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胡歌都让人佩服。
LK399VXj38JVjFCx.jpg

戛纳电影节大家应该知道吧,全世界范围内相当出名的电影盛会,很多人挤破头都没有机会去,有人不请自来蹭红毯;而胡歌特别谦虚,深知自己没有作品作为支撑,哪怕受到邀请,也不愿意前往,胡歌表示,如果要去,应该带着自己的作品去。
xakOA2H05Z21bHsO.jpg

这样的胡歌,完全配得上娱乐圈“清流”二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