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14|回复: 0

李现《剑王朝》将播出,剧照不算什么,看到总集数后,粉丝哭了

小刘仔 发表于 2019-8-18 19: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李现《剑王朝》将播出,剧照不算什么,看到总集数后,粉丝哭了
eaAV5CjB8GhGZggT.jpg

李现凭借今年大爆的《亲爱的,热爱的》,成为了“七月现男友”。粉丝数量在这个夏天暴涨1400多万,这么惊人的数字也实实在在的证明,李现火了,因此李现之前主演的电视剧被粉丝扒出,期望能够早一些上映。

BlCW2zbn2qJCeQkN.jpg

《剑王朝》是《亲爱的,热爱的》之前拍的作品,也是李现第一次主演的古装剧,我们都知道古装剧更容易爆,并且在《剑王朝》中,女主角更是美女是李一桐,这部剧在众多网友的千呼万唤中,也是即将播出,看到剧中的剧照,真是又美又嫉妒呀!
wS66yNTsgNAtMAH6.jpg

李现现实生活中,有一种很接地气的傻气,但本人是很聪明的,在这部剧中的表现,值得期待,首次扮演一位侠客会有怎样的突破呢?沉迷在“现男友”魅力中的伙伴们,可以一解思念之苦了,马上就能在荧屏上看到了。
E2wWsp2ttTTo57ZU.jpg

李一桐的名气不是很大,但是已经担任了多部戏的女主角了,新射雕英雄传中的黄蓉的扮演者,就是李一桐,精灵古怪的样子,演技还是很在线的,不知道会不会因为这局部,火起来呢?
DyuXu1IuQV5bVuUp.jpg

在看到剑王朝的总集数后,粉丝们哭了,总集数才40集,古装中40集真的是少的了,好不容易等到了“现男友”的新剧,半个多月就播完了,40集也太不够看了。你怎么认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