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33|回复: 0

李现新剧《他从火光中走来》女主曝光:热巴被替掉,两女主顶上?

图观 发表于 2019-8-18 19: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李现现在真的是最火的男演员之一,无论是他拍广告拍电视剧或者是他的代言,很多人都会去捧场,尤其是他代言的衣服都被一抢而空,甚至要排队才能购买的上,由此可见李现在最近一段时间的影响力。据爆料李现的新电视剧《他从火光中走来》女主疑似曝光。
J5ZMpzcD3q8z8Q38.jpg

这一部电视剧刚爆料出来的时候,原本定的女主角是迪丽热巴张天爱,但是在即将开拍的时候,却发现迪丽热巴被替换掉,而换成了辛芷蕾和张天爱两位女主网友,看到这一消息的时候也都感觉非常的惊讶,因为迪丽热巴是杨幂旗下最火的女艺人,无论是她的综艺活动或者是她的电视剧,都会受到大家的热烈关注,如果她能够和李现搭档也是网友最开心的事情。

mi5woKDXi4sLidqw.jpg

不过现在网上爆料,原本订的迪丽热巴在开拍之前却被替换掉,由辛芷蕾顶替而上,这一次张天爱辛芷蕾首度搭档李现,不知道会擦出怎样的风光呢,两位女主本身知名度就很高,这一次一起合作,网友们也是非常期待的。
nIAJw5u5wGa9Aeab.jpg

Ig73uz1b7pG7hvHQ.jpg

kPP3Kpikpq13Q1RF.jpg

据爆料,李现在去年和李一桐所拍摄的古装剧也即将上映,看来又开启了霸屏时代呀,杨紫也有了新的电视剧要拍,而李现也要马不停蹄地赶往剧组,网友们也都非常心疼这两位主角,自从这个夏天看完《亲爱的,热爱的》之后,无数粉丝被李现吸引了,所以他的资源越来越好,虽然之前他面临着事业低谷期,但是现在却有着这样的成就,也算是苦尽甘来。

BS3PLE3ahuAuaeka.jpg

而这一次的李现新剧《他从火光中走来》女主曝光,迪丽热巴被替掉,而两位女主接连顶上,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呢?只要有李现的电视剧,网友们肯定会从头知道尾的,让我们尽情期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