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603|回复: 0

小孩子不敢看的穿帮镜头,迪丽热巴腋下我忍了,泰罗的胸肌过分了

luork 发表于 2019-12-6 08: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伙伴们大家好,今天贝塔带来几个穿帮镜头,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过,下面就带大家来看看这些镜头吧
U51PAs1OORAbAAmb.jpg

1.在《三生三世》中,热巴看到东华帝君,开心的不得了,可是就在此时,大家发现热巴的衣服竟然破洞了,哈哈~导演,你过分了啊。


2.这张佘诗曼饰演的娴妃坐在床边为自己的孩子整理衣服,可是她的衣裙下面的牛仔裤却引起了网友们的吐槽,这也有一些太明显了吧?娘娘是怕冷所以穿上牛仔裤了么?对于这个问题,佘诗曼在采访中回应道,这个本身就是戏中的睡裤,只不过颜色太像牛仔了,才会被观众误会。
O44yUTJ5xB0994R4.jpg

3.以前一直好奇女演员的沐浴戏是怎么拍的,现在终于知道了,原来底部是蒸汽机啊,怪不得那么“仙”。要不是镜头上的失误,那还真发现不了。
LpiZ1iTYtvF1t7Tp.jpg

4.你看看这个多明显,后面那个大爷在后边干啥呢!看着真尴尬啊,本来严肃的场边,瞬间有了一种淡淡的搞笑的气息!
sK7AKZtwsvkDD7PZ.jpg

5.泰罗奥特曼是奥特之父的亲生儿子在六兄弟中排名最小,但感觉最强。在该剧的一集里,拍摄了泰罗奥斯曼的侧影。从照片中,你可以看到泰罗奥特曼的胸肌已经变成这样。每个人都知道特洛·奥斯曼的胸肌仍然相对发达,它们不可能是圆形的。据推测,这一集是匆忙拍摄的。如果服装还没准备好,开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