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934|回复: 0

时隔三年胡歌终于要迎来首部电视剧,而且女搭档也是位实力派演员

sincecom 发表于 2020-12-25 14: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说到胡歌这个演员,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自从当年凭借着《仙剑奇侠传》大火之后,他的名气可谓是家喻户晓。不过相比于他的名气,他的演技在圈内更是突出,年纪轻轻就已经被印上了“实力派”的称号。

m6w6XXyXbtYz6pFK.jpg
大家都知道在娱乐圈想要保持热度的最好方法,就是手中不断有新作品的诞生,这样就不怕人气上不去,当然演技也是非常重要,不然的话也不会接二连三有戏拍。而胡歌却与其他演员有所不同,虽说很长时间才出品一部电视剧,而且平时还非常低调,但只要有他的剧,大家都是处于必追的状态。
GKNKBA9999AToI1U.jpg
就比如15年那部《琅琊榜》,就是他精心准备很久的一部作品,结果播出之后直接火遍了全国,为他的演艺道路更上了一个阶梯。结果他不想其他演员那样乘胜追击,而是放慢了脚步,可就算是这样也抵挡不住大家追他17年那部《猎场》。
H172rZS4O2ryn7oG.jpg
也许这就是胡歌的魅力吧,作为演员的他不炒作和过度消费自己,而是脚踏实地做好演员这个工作,把最精彩的演绎带给大家,难怪那么多年下来,大家还是默默喜欢着他。

p869I9dm3UpAwluP.jpg
然而在2017年后,胡歌再次开始沉淀,不但没有出演电视剧,还很少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除了以电影新方式呈现给大家外,大多数时间都在做公益,为此不少粉丝都期盼着胡歌啥时候还能够给我们带来好作品。
RiWR23DXw3F3qXZr.jpg
功夫不负有心人就在前段时间就有传闻称胡歌要出演《繁花》这部电视剧,还是知名导演王家卫主导的,现在也终于实锤了,不但在胡歌的作品栏中已经出现了这部作品,而且东方卫视也官宣了2021年即将播出的剧目中有《繁花》这部作品。时隔三年能够再度看到老胡的作品,真的非常开心。
So2Lc2AAH86UhrQo.jpg
jUNk9ZzzUNJKUk3M.jpg
这次和胡歌搭档的女主也让人非常精心,她就是马伊琍。要知道马伊琍在圈内也是知名的演技派,看到两位实力演员能够一同合作,相信飙戏一定非常有看点,大家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看《繁花》这部作品。
vdvRU2HT17JdvmWB.jpg
只不过这部作品目前还未正式官宣,连官微的信息也还未出来,估计还要等很长一段时间。但只要是胡歌的作品,就值得我们去期待,相信胡歌和马伊琍一定会给我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v8NbrpG4q48rQrBR.jpg
大家觉得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